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6将面临黄牌停赛风险 西媒赛前送叮嘱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本周六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G组的一场关键比赛将打响,西班牙在主场对阵以色列,虽然对手实力一般,但是《阿斯报》指出,斗牛士军团阵中的六名球员都面临黄牌停赛的风险,如果在比赛中染黄,那么就会无缘下一场比赛,这必然是洛佩特吉的弟子不想面对的。

西班牙6将面临黄牌停赛风险 西媒赛前送叮嘱

西班牙6人面临停赛

在本届世预赛上,西班牙队的发挥还是非常不错,前4场比赛拿到了10分,目前净胜球优势力压意大利排名榜首。以色列在前4场比赛拿到了9个积分,理论上,这场比赛也是榜首大战,但是对方的阵容实力远逊于西班牙。

虽然以色列的实力一般,但是西班牙阵中的皮克拉莫斯、迭戈-科斯塔、蒂亚戈、布斯克茨和比托洛都面临黄牌停赛的风险,如果在比赛中再得到一张黄牌,那么就会无缘下一轮的世预赛。

《阿斯报》在赛前指出,西班牙的这几人需要在比赛中注意动作,以避免出现一个“黄牌之夜”。从这六人的情况来看,皮克、拉莫斯、科斯塔、蒂亚戈和布斯克茨可都是斗牛士军团的主力。想必,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也会在赛前叮嘱弟子小心为妙。

在本届世预赛上,西班牙的下一场比赛是客场,对手是马其顿。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