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手滑or恶搞? 中超官方疑出错 孙世林竖大母猪

手滑or恶搞? 中超官方疑出错 孙世林竖大母猪

孙世林点赞火遍网络

腾讯体育3月24日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对申花球员秦升和孙世林的处罚决定,其中秦升被禁赛半年,而孙世林则被禁赛2场。不过在中超官方APP推送罚单新闻时,却出现了让人忍俊不禁的一幕,孙世林向帕托竖起大拇指,被中超官方APP写成了竖起“大母猪”。

中超第2轮申花主场和权健的比赛中,前米兰金童帕托踢飞点球后,孙世林冲其竖起大拇指。最终孙世林被中国足协禁赛2场,罚款人民币1万元。不过中超官方APP在公布这份罚单的时候,竟然出现了一处乌龙,孙世林竖起大拇指,被写成了“大母猪”。

手滑or恶搞? 中超官方疑出错 孙世林竖大母猪

孙世林竖起了“大母猪”

中超官方APP的宣传语是“有态度、有深度、有温度”,不过却将大拇指写成“大母猪”,有网友调侃连足协对孙世林都看不下去了。但也有球迷表示,出现这样的失误让人哭笑不得,中超公司以及中国足协还好意思罚球员呢,连自己人都没管好!当然也有网友表示,打开中超联赛官方APP看到的没有错字的公告发布时间,比有错字的截图上公告的发布时间早了2分钟,可能是PS恶搞。无论真相如何,孙世林凭借“世林赞”着实火了一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