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赢球保进世界杯火种 长沙是于大宝福地

腾讯体育3月23日长沙 (文/赵宇 曾潇)终场哨声响起,中国队主教练里皮在替补席前被助手们团团围住,大家一起挥手庆祝这来之不易的胜利,这是中国队本届世界杯预选赛十二强赛上的第一场胜利,而且击败的是曾经恐惧过的韩国队。里皮赛后表示我们考虑到小组形式,认为平局没有任何意义,必须拿到三分,“球队的进步空间还有很大,我们还有很多工作需要进行。国家队集训时间有限,我们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做。”

里皮:赢球保住进军世界杯火种 长沙是于大宝福地

国足主帅里皮

里皮刚一进入发布厅,现场记者立刻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为此,里皮也笑着朝记者们挥了挥手。“我们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也不是最佳阵容。不希望看到球队上半场那样踢得太保守,面对对手的压力畏手畏脚,给对手留下太多空间,哪怕我们取得了一个进球。我们下半场创造了三四个进球的机会,这个做得非常好。”里皮说。

国足在这场比赛中踢得非常自信,哪怕面对的是过去曾经恐惧过的韩国队。对于这种改变,里皮说:“我希望球队并不满足今天的表现,希望他们接下来的表现更加优秀。球队上一场同卡塔尔队比赛比这一场还要好,我们今天防守做得非常好,但进步空间,还是希望球队进攻端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赛前预测时,多数媒体都认为里皮会在锋线上安排海归球员张玉宁。可是比赛当中出现在中锋位置上的是于大宝,他也是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他对球队贡献非常大,场上拼尽全力去奔跑,他在同一块场地上进了两个球说明这里对于他来说是福地。我们过去在角球和定位球上进行了很多演练,他也利用角球机会进了球。”里皮说。

“赢下这场比赛保住了火种,因为输掉或者打平进军世界杯的梦想就变得不可能了,我们距离第二名还有五分,我们需要赢下更多比赛才能完成进军世界杯梦想。”里皮说,国家队过去在长沙踢了9场比赛,5胜4平,的确是福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