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潇霆:赢下韩国说到做到 姜至鹏点赞:牛X

腾讯体育3月23日 一场荡气回肠的胜利,国足凭借于大宝的绝杀以1-0战胜了太极虎韩国队。而毫不夸张的讲,这是一场属于中国足球的胜利,并且将永远载入史册。而在赛后第一时间,国脚们纷纷通过个人社交平台表达了喜悦之情。

冯潇霆:赢下韩国说到做到 姜至鹏点赞:牛X

后防核心冯潇霆

在中韩之战中发挥极为抢眼的冯潇霆在赛后颇为文艺的点评道:“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半年前我说过回主场要赢韩国队,今天我们说到做到了!每一个兄弟都拼到了极致!加油,中国队!”正如冯潇霆所言,国脚们在场上的临场发挥与精神面貌,都是值得称赞的。并且国脚们也为国人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因伤病缺席了此番一战的黄博文则在赛后第一时间兴奋的说道:“中国队,牛×!”而国足主力边卫姜至鹏也在赛后第一时间为自己和队友点了赞:“牛×!”

另外国门曾诚在赛后第一时间表示道:“倒地,站起!如期而至,让大家久等啦!同时感谢一同作战的兄弟和现场的朋友们,团结一心其利断金!谢谢所有对我们不离不弃的朋友们是你们让今天变成了红色的海洋!中国队,加油!”(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