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奥尼奇携性感女友游玩 迈阿密赛与纳豆同区

[摘要]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加拿大网球名将拉奥尼奇,与性感模特女友丹尼尔-努德森一起在迈阿密海滩上游玩。本周的迈阿密公开赛,3号种子拉奥尼奇和5号种子纳达尔同处3/4区。

拉奥尼奇携性感女友游玩 迈阿密赛与纳豆同区

腾讯体育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加拿大网球名将拉奥尼奇,与性感模特女友丹尼尔-努德森一起在迈阿密海滩上游玩。本周的迈阿密公开赛,3号种子拉奥尼奇和5号种子纳达尔同处3/4区。

两年前,著名八卦网站TMZ体育得到消息,称已经确认加拿大泳装模特丹尼尔-努德森和网球选手拉奥尼奇的确是男女朋友关系。后者是ATP最受关注的90后球员之一,而前者则是最近两年大热的T台名模。而在那之前,1994年出生的加拿大歌手比伯被曝曾苦追过努德森。

拉奥尼奇是这几年世界男子网坛的中生代代表,去年他曾获得温网男单亚军,1990年12月27日出生的他,被希望成为新的大满贯冠军,但迄今他仍然没能实现这方面的突破。

丹尼尔-努德森出生于1989年7月,身高1米75,是加拿大著名时装模特。维基百科的官方说法是,两人从2014年起就好上了,这是一对姐弟恋。两人经常在迈阿密海滩上游玩,努德森看上去对那里的环境非常熟悉。(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