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国足克韩攻略:不会一味死守 前场逼抢给对手压力

抢出一片新天地

腾讯体育3月23日长沙 (文/赵宇 曾潇)同韩国队比赛究竟应该怎么踢?里皮和他的助手们已经有了办法。球队将肯定不会一味死守,教练组在布置战术时也明确告知队员们要加强前场逼抢,给对手施加足够的压力。

过去几天,国足教练组给队员们观看了韩国队一些比赛录像的剪辑,这些内容基本上都是他们之前几场十二强赛比赛的内容。虽然韩国队进攻比较犀利,但防守其实也存在不小的漏洞,国足教练组也希望队员们能够抓住韩国队防守的疏漏,争取能够率先取得进球,这样接下来的比赛就会变得更加主动。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国足要在同韩国队比赛时踢4231阵型,但从目前情况来看,里皮并不愿意让球队一味死守,球队继续沿用更具有侵略性的433阵型。而且在布置战术时也明确告知球员们,前场几个人要加强逼抢,给对方后防线制造足够的压力,不让对手轻易出球,这样才能够有效的遏制对方快速进攻。

里皮的这种战术思路需要队员们有一个很好的体能作为支撑,教练组通过这几天训练认为队员们应付这样的比赛不成问题。

除了加强前场逼抢之外,球队过去几天训练时还专门演练了定位球战术。教练组也是希望如果在运动战当中无法取得进球,那么定位球也是攻破对方球门的法宝,毕竟在双方第一次交手时就曾上演过通过直接任意球破门的好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