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明07:30视频直播阿根廷vs智利 争四关键战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7时30分,2018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3轮,阿根廷坐镇布宜诺斯艾利斯纪念碑球场迎战智利。蓝白军团将迎来复仇战,梅西有望超越克雷斯波,成为阿根廷史上世预赛进球最多的球员。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梅西迎来复仇之战

比赛看点

1、阿根廷迎复仇战

12轮之后,智利以20分排名第4位,而阿根廷以19分排名第5位,按照规则,前四位的球队将直接晋级,因此,此役对阿根廷极为关键。两队历史交锋88次,阿根廷取得58胜24平6负的成绩,其中世预赛交锋13次,阿根廷取得9胜3平1负的成绩,打入27球丢9球。本届世预赛首回合交锋,阿根廷客场2比1战胜智利,迪马利亚、梅尔卡多为阿根廷破门,古铁雷斯则为智利打入一球。

2015年、2016年两届美洲杯,阿根廷都在决赛中负于智利,但在世预赛,阿根廷对阵智利的成绩极佳,自2009年10月15日客场0比1告负以来,阿根廷近3次世预赛对阵智利保持不败,打入8球丢3球,但三战都未能零封对手。在世预赛历史上,阿根廷6次主场对阵智利保持不败,取得4胜2平的成绩。

2、梅西再战布拉沃

梅西在世预赛已经打入17球,如此役梅开二度,将追平在世预赛进球排行榜上排名榜首的克雷斯波,近4次为阿根廷国家队出战世预赛,梅西参与5球(3球2助攻)。阿根廷前锋此役将面对前巴萨队友布拉沃,欧冠主场对阵曼城时,梅西曾完成帽子戏法,而在2016年美洲杯决赛,梅西曾在点球决战中攻破布拉沃的球门。布拉沃在曼城失去了主力位置,自1月21日以来还没有在英超中出场,但在国家队,布拉沃却仍然是绝对主力。智利主帅皮齐透露,“他处于非常高的水平,他是一名毋庸置疑的球员。”

3、神奇四侠或延续神奇纪录

巴乌萨在赛前透露了首发阵容,梅西、阿圭罗伊瓜因、迪马利亚四名前锋将联手出战,在这四人同时首发的12场世预赛中,阿根廷保持不败,取得了10胜2平的成绩。伊瓜因、阿圭罗在世预赛分别打入10球、9球,而巴蒂斯图塔以11球排名第3位。而在阿根廷国家队历史射手榜上,阿圭罗以34球排名第4位,距离排名第三位的克雷斯波仅差1球,两名阿根廷前锋此役都有可能创造纪录。

4、桑切斯或成智利第一人

桑切斯在对西布朗时脚踝被铲伤,提前退场,智利队医透露,桑切斯有望在对阿根廷时出场。如桑切斯此役能够复出并且破门,那么阿森纳前锋将以37球追平在智利国家队历史射手榜排名榜首的萨拉斯。此外,迪亚斯因膝盖韧带受伤缺席4到5周,比达尔将因累计黄牌禁赛一场,如此役出场,哈拉将迎来自己的第100场国家队比赛。

将帅言论

巴乌萨(阿根廷主教练):“我不会说这是一场决战,但这是一场关键比赛。我需要让球队走出之前两场决赛的阴影,他们并没有输掉比赛,仅仅是在点球决战中告负。这将是一场面对直接竞争对手的重要比赛。我们唯一需要考虑的就是只要战胜对手,我们就可以在积分榜上反超对手。”

皮济(智利主教练):“比达尔和迪亚斯都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但我们有能够顶替他们的球员。我们已经不止一次在关键比赛缺少关键球员,去年3月对阿根廷时,迪亚斯踢了20分钟之后就不得不退场,我们拥有能够顶替他们的球员。”

预测首发阵容:

阿根廷(4-2-3-1):

门将:罗梅罗

后卫:梅尔卡多、奥塔门迪、罗霍、马斯

中场:比格利亚、马斯切拉诺/梅西、阿圭罗、迪马利亚

前锋:伊瓜因

智利(4-3-1-2):

门将:布拉沃

后卫:伊斯拉、梅德尔、哈拉、博塞茹尔

中场:阿兰吉斯、席尔瓦、埃尔南德斯/富恩萨利达

前锋:桑切斯、巴尔加斯

主裁判:桑德罗-里奇(巴西)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