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传奇去世享年83岁 红军将帅训练场默哀

利物浦中圈默哀纪念传奇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利物浦传奇罗尼-莫兰(Ronnie Moran)于本周三不幸因病去世,享年83岁。听到噩耗后,正在西班牙集训的红军将士在训练场上为莫兰默哀。

莫兰出生于1934年,他是利物浦本地人,在1952-1966年期间他为红军出场379次。退役后他加入了利物浦教练组,并曾2次担任看守教练。1992年足总杯决赛,因索内斯做心脏手术缺席,莫兰代为执教结果在决赛中2-0击败桑德兰夺冠。从球员到教练,莫兰在利物浦的近50年时间共随队拿到44座奖杯。

莫兰的儿子在本周三宣布了父亲因病去世的消息,得到这个噩耗后,正在西班牙集训的红军将士在训练场上围成一圈,为莫兰默哀一分钟。莫兰把整个职业生涯都献给了利物浦,达格利什对他很钦佩,认为他是“利物浦最伟大的人之一”。克洛普则表示:“莫兰是我们心中最完美的榜样,我们中的很多人应该像他一样,我相信没人会忘记他,这是悲哀的一天。”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