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闫涵肩部骨折无缘世锦赛 好闺蜜隋文静送温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 在昨天晚上惊爆李子君从世锦赛正选沦为替补,引起轩然大波之后,今天晚上中国花样滑冰再传噩耗:男单名将闫涵因为肩部骨折,造成最近一段时间训练中持续脱臼,已经表示“坚持不下去了,我尽力了”,目测将退出月底在芬兰赫尔辛基举行的世锦赛。

今天晚上,闫涵在微博上发布这样一则状态:“可能在七号的时候,肩膀骨折,所以才会有第二次和第三次的胳膊脱臼,因为卡不住,真的是想好,跟赌博一样的训练,没准什么时候胳膊就掉了,每天训练牙都跟着疼的痒痒,实在坚持不下去了,我尽力了.....觉得是时候歇歇了..... ​​​​”

闫涵肩部骨折无缘世锦赛 好闺蜜隋文静送温暖

闫涵在社交媒体上发声

配图是一张他的肩部X光照片,黑圈范围内所标示的骨骼,出现了明显的裂缝,被诊断为“肩盂前缘骨折”,看上去令人触目惊心。

闫涵肩部骨折无缘世锦赛 好闺蜜隋文静送温暖

闫涵社交媒体发图

此前一段时间,闫涵在训练中肩膀前后两次脱臼,自称:“每次起跳有50%的几率在脱(臼)与不脱(臼)之间徘徊”,却依然咬紧牙关坚持训练,展现了顽强的体育精神。

虽然这两次脱臼发生在备战世锦赛的最后时刻,但因为是他的旧伤,在之前也是按照常规治疗手段—打上固定带来处理,并未引起足够重视。

然而这几天问题加重忍无可忍,去医院检查出现这样最不想看到的结果,从微博的字里行间也可以看出,他已经无心无力在世锦赛上再战群雄。而这就意味着,期望赫尔辛基世锦赛上中国男单双子星迎战世界群豪的目标落空,虽然在目前的参赛名单中,关宇航是男单替补,但他的实力与闫涵相比差距较大,几无可能搭档金博洋形成足够的战力。

看着闫涵如今的伤痛与不甘,去年世锦赛之后进行脚部手术后一直休战,直到今年2月份的四大洲比赛中才复出的双人滑名将隋文静给出了最大支持与鼓励:

闫涵肩部骨折无缘世锦赛 好闺蜜隋文静送温暖

隋文静给闫涵鼓励

“加油加油,桶总挺你,你说想挺着比完世锦赛的时候,心酸了一下,不过相信你,没事我那么大手术都过来了,你也一定行,回来我去医院看你哦,手术别紧张,没事,等你回来”;闫涵则回应道:“好闺蜜”

其他粉丝也纷纷表态:“养好身体再来!”、“身体最重要,等你回来~”。(唐雪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