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贤秀:希望证明在中超踢球不影响自己状态

腾讯体育3月22日长沙(文/曾潇 赵宇) 中韩大战一触即发,今天傍晚,韩国队前来贺龙体育场进行场地适应性训练。韩国队球员张贤秀和洪正好一道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他们表示:“自从中国队换了里皮教练,有很多积极的变化,明天的比赛很重要,会竭尽全力带三分回家。

张贤秀:希望证明在中超踢球不影响自己状态

张贤秀

自诩亚洲最强者,但却在小组赛中排在第二,且被乌兹别克斯坦紧追,韩国的媒体对韩国队的表现评论相当苛刻,尤其是批评韩国队之前与卡塔尔队的比赛里仅能惊险获胜。洪正好回应说:“在和卡塔尔之后,队员回去有反思,有努力的提高自己,希望在今后能表现出更好的水平。”

张贤秀则表示:“那场比赛,有很多球员都有失误,这对我们是很好的经验教训,我们可以从这场比赛里学到很多东西。对明天的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希望能证明在中国的俱乐部踢球不会影响自己的状态,也希望明天的表现能让支持我们的人感到高兴,也希望大家理解他们的付出。”

对于明天的比赛,张贤秀点出中国队一大优势:”中国的联赛很早就暂停,中国队的准备时间很长。韩国的球员刚从欧洲回来,只有两三天的时间准备。但我们也已经准备好了,对中国队有很多的分析,相信明天有很好的表现。“

张贤秀和洪正好都在中超效力,这场比赛也是他们和中国队友们躲不开的话题。张贤秀说:“在离开俱乐部之前,我跟姜至鹏聊过这场比赛,显然我们都想胜利,但这样当然是不可能的。我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可以取得胜利,我们做好的准备。韩国队在战术上和个人能力上都更胜一筹。”

洪正好则表示:“我也跟吴曦聊过,但也没有聊太多,吴曦是很好的朋友。这一次在中国踢客场,不会是很容易的比赛,希望明天能发挥最好的实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