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今夏挖巴萨绝对主力 红蓝343威猛却令他失意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准备挖角巴萨,引起狂人兴趣的是西班牙国脚约尔迪-阿尔巴,穆帅希望引进这名巴萨左翼来充当左边后卫位置的主力。

穆帅欲挖阿尔巴

阿尔巴刚刚迎来28岁的生日,在西班牙国家队,队友们也愉快的给他过生日,但是阿尔巴的情绪却不怎么高,这是因为最近一段时间,路易斯-恩里克更多的采取了343的阵型,这让阿尔巴做出了牺牲,对阵巴黎的欧冠比赛,对阵马竞和瓦伦西亚的西甲比赛里,阿尔巴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虽然阿尔巴在左路的助攻能力非常强,但是在踢三后卫的时候,他的身高没有优势,又没有出色的拦截能力,因此,阿尔巴只能成为恩里克战术的牺牲品,这让他本人有些不愉快,在接受采访时,阿尔巴说道,“我可以适应三后卫的战术。在过去的几个赛季,我都是球队的主力,我不会去找教练要解释,我不会这样做,我不喜欢如今的出场时间,但是未来我会得到更多出场时间,我会为巴萨奉献一切,当机会出现,我会抓住。”

虽然阿尔巴依然对自己的未来有信心,但是他的未来又多了一个选择。《每日体育报》声称,英超豪门曼联对阿尔巴存在浓厚的兴趣,准备引进巴萨左后卫,穆帅希望阿尔巴成为红魔下个赛季的主力。

本赛季,在左后卫的位置上,穆里尼奥做出了多次试验,使用过罗霍、卢克-肖、阿什利-扬、布林德和达米安,但是效果都不理想,因此,穆里尼奥才准备引援。

阿尔巴和巴萨的合同签到了2020年的6月份,他的合同违约金达到了1.5亿欧元,对于曼联来说,挖角的难度也不小。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