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肥皂剧结束在即!梅西父亲将返巴萨商谈续约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不知不觉间,梅西的续约已经变成了一部肥皂剧,尽管梅西和巴萨方面都多次表态并无二心,但双方的续约谈判就是迟迟没有太大进展。《阿斯报》今日为巴萨球迷带来好消息——梅西父亲兼经纪人将会在未来数周内重返巴塞罗那,与巴萨高层进一步展开续约谈判。

梅西父亲将重返巴萨谈续约

过去几个月,巴萨先后与布斯克茨、拉基蒂奇等阵中大将续约,连MSN中另外两人苏亚雷斯内马尔都已经签下了新合同,唯独头号球星梅西迟迟不见动静。一个巴萨内部人士对《阿斯报》说:“现在开始见到了一丝曙光,在去年12月时,所有一切都不明朗,至少现在一直有进展。”

目前,梅西正在阿根廷队备战世预赛,巴萨方面对梅西续约一直充满信心,但他们不会为续约制定时间表,该巴萨知情人说:“那并不是烟雾弹,因为续约谈判也不需要额外的激励,只是希望所有一切都能以正确的方式进行。”

关键的问题当然是钱。《阿斯报》指出,在先后续约了内马尔和苏亚雷斯之后,巴萨手头有些紧,梅西续约后的年薪将会达到3000-4000万欧元之间,为此,巴萨不得不通过卖掉至少一个巴萨阵中球员来筹集资金。

6周前,梅西父亲豪尔赫就已经来到巴塞罗那,但在谈判进展不大的情况下,他又返回了阿根廷的罗萨里奥,但在未来几周,他将会再次飞回巴塞罗那,有望进一步推进梅西的续约谈判。目前,梅西的合同将会到2018年夏天到期。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