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利好!大腿回国家队恢复训练 争4还靠他

桑切斯回国家队恢复训练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据《镜报》消息,回到智利国家队的桑切斯已经恢复了训练,阿森纳大腿在训练场上满面笑容,心情很不错。

在上周客场1-3输给西布朗的比赛中,桑切斯在第78分钟被伊沃比换下。赛后温格在谈到智利大腿的伤情时显得很担忧,他说:“桑切斯上半场就被铲伤了,他的脚踝情况非常严重。他本不该继续踢下半场的,但他坚持要上场,你可以明显看出他不在状态。上半场他创造了很多机会,给对手制造了威胁,但下半场他能做的有限,所以我们只能把他换下。”

目前阿森纳正处在争四的关键阶段,原本温格担心桑切斯的伤会很严重,但本周二枪手大腿已经出现在了智利国家队的训练场上,原本预计桑神将缺席周四晚上与阿根廷的世预赛,但现在桑切斯已经恢复了训练,看起来他有望赶上同阿根廷的恶战。桑切斯也于周一晚间在推特上表示:“不敢去尝试才是彻底的失败。”

温格已经表示很快就将告诉大家他的决定,从媒体曝光的消息来看,教授很可能会与俱乐部续约2年。但桑切斯的未来仍然是不确定的,28岁的桑神与阿森纳的合同还有1年就到期了,他要求在新合同中拿到25万镑周薪,智利人与枪手的续约谈判陷入了僵局。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