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llbet]21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维尔港连胜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考文垂VS维尔港

比赛时间:03月22日 03:45

考文垂目前英甲排名24,战绩5胜11平22负,进30球丢59球,攻防两端均为联赛末游。近6轮联赛考文垂1平5负,目前落后安全区达17分,保级几乎无望。维尔港目前联赛排名第21,战绩10胜11平15负,进41球丢57球,攻防亦无亮点可循。近6轮联赛维尔港2胜2平2负,球队在负于第14北安普敦后上轮击败第20什鲁斯伯里暂止颓势。

[Wellbet]21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维尔港连胜

本场赔率是2.25 3.25 3.1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41%,平局概率为29%,客胜概率为30%,赔率显示主队略微领先。历史数据看,目前两队近9次交手,考文垂4胜2平3负,上次碰面维尔港主场0-2告负。

主客场方面,考文垂主场战绩联赛垫底,如今遭遇3连败;维尔港堡客场战绩联赛倒数第2,本赛季也只取得了1场胜利。本场亚盘开出平手/半球中水,水位稍有抬升,对上盘信心减弱不大。考文垂目前保级难度较大,而维尔刚距离保级区仅有2分之差,近期面对斯文登和什鲁斯两大对手均顺利取胜,而且考文垂还要分心英锦赛。综合考虑,本场首选维尔港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