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西甲夺冠最大敌人是他 16人将受FIFA病毒影响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目前正值国家队比赛周,各支豪门都被抽调了国脚,不过皇马的损失还是非常大的,因为齐达内麾下的24名主要球员,有16人将代表国字号球队征战,如果有人受伤的话,这将影响皇马在本赛季收官阶段的比赛。

皇马要经受FIFA病毒考验

西班牙国家队就征召了皇马的5名球员,分别是拉莫斯伊斯科卡瓦哈尔、纳乔和莫拉塔,这5人都是皇马的重要球员,而阿森西奥则被西班牙U21国家队征召,在这个国家队比赛周,皇马飞翼也不能得到休息。

葡萄牙国家队征召了C罗佩佩两人,克罗地亚国家队则征召了莫德里奇和科瓦契奇两名中场,克罗斯奔赴德国国家队报到,而J罗却哥伦比亚国家队报到,巴西双星马塞洛和卡塞米罗则需要飞赴南美参加世预赛,纳瓦斯则需要为哥斯达黎加而战。贝尔需要代表威尔士出战世预赛,同样无法得到休息。

齐达内麾下的24名主要球员,居然有16人得到了国家队的征召,如果球员健康回归的话,这还没有问题,可是如果球员们奔波劳碌,在国家队遭遇受伤情况的话,对于皇马来说,这是很难承受的。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