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6000万挖意甲双雄 国米飞翼让渣叔心动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这个赛季的利物浦高开低走,一度是英超冠军的强有力争夺战,但是到头来,克洛普的球队只能去争夺欧冠资格,这同球队的阵容厚度一般有关。今年夏天,利物浦将在转会市场上收购一些实力派球星,来自《全市场》的爆料称,红军计划花费3500万欧元收购国米飞翼佩里西奇,2500万欧元收购罗马中场帕雷德斯。

利物浦挖角佩里西奇

佩里西奇是克罗地亚国脚,在去年夏天的欧洲杯上,他的发挥就让人印象深刻,本赛季的意甲开始后,佩里西奇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的,帮助国际米兰在意甲打入了9球,还送出了3次助攻,是蓝黑军团的绝对大腿之一。

在左边路,佩里西奇的威胁非常大,不仅可以送出高质量的传中球,而且经常可以插上完成射门,这也是他的进球数非常高的一个重要因素。《全市场》透露,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对于佩里西奇非常有兴趣,希望收购这名国米飞翼,为了说服蓝黑军团放人,红军可是准备了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利物浦也同样对罗马中场帕雷德斯非常感兴趣,这名球员来自阿根廷,曾经在博卡青年踢球,22岁的他发展潜力非常大,在中场位置,他是一名非常不错的领军人物,不仅脚下出色、创造力强,同时带球能力也非常不俗,他被誉为是“下一个里克尔梅”。本赛季在罗马,帕雷德斯打入了3球,展示了自己的天赋。

据悉,利物浦愿意报价2500万欧元来收购帕雷德斯,事实上,在库蒂尼奥受到巴萨关注的情况下,红军也需要未雨绸缪。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