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坦言已服老 诺伊尔们将开创门将新时代

布冯将成为意甲历史第一人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尤文图斯门将布冯在日前接受采访时罕见的示老,称诺伊尔才是当世最佳门将,诺伊尔开创了新的时代,而谈到自己时,布冯表示自己确实老了,已经逐渐要脱离这个时代了。

在接受采访时,布冯对诺伊尔毫不吝惜溢美之词:“太棒了,真的太棒了,他是无与伦比的门将,他开创了一个新的时代,他身体素质非常的强劲,他非常有气场,我想他的气场会给所有队友一种稳定的感觉,并且会给对面前锋强大的压迫感,他脚下能力出众,不但能完成不可思议的扑救,还能传出精妙的好球,他定义了什么是清道夫门将,他开创了一个门将的新时代,他是现代门将中最好的那一个。”

诺伊尔开创门卫新时代

在谈到新时代的门将时,布冯表示:“我真的老了,现在是诺伊尔的时代,我正在逐渐与时代脱轨,也许我以前是一个非常棒的门将,但是现在我无法满足球队那么多的需求了,时间正在逐渐淘汰我们这一代的人,现在和未来,都会是诺伊尔的。当然,唐纳鲁马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门将,他能够证明自己的与众不同,他不同于诺伊尔,也不同于我,他是独一无二的,他非常的有个性,他很年轻,有大把的时间,他会持续进步,我想他应该好好享受现在,这是他最好的年华,他慢慢就会清楚,做一个老将是多么的不容易,但是他的性格特点和道德品质非常棒,我想他可以享受足球,并且有机会开创一个新的时代。”

采访中布冯还提及了对外国投资者进入意甲联赛的看法,他认为这并不是一个好的现象,他认为外国投资者会毁掉意甲联赛并说道:“罗马的老板是美国人,米兰双雄老板是中国人,我想这不是一件好事,外国投资者的进入不利于意甲联赛的发展,这会阻碍意甲和意大利足球的发展。”

布冯还谈到自己曾经患有抑郁症的事情说:“我不会去依赖于药物,我要控制我自己,而不是依靠药物去控制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布冯刚刚创下尤文队史意甲出场时间纪录,他已经代表尤文在意甲出场39711分钟,成为了历史第一人。下一轮意甲尤文对那不勒斯的比赛,布冯将追平国米传奇队长萨内蒂的意甲出场次数,完成自己的意甲第615场比赛,这将使他排在意甲历史出场次数的第二位,而接下来在尤文竞技场对阵切沃一战,布冯将超越萨内蒂,成为意甲历史上出场次数仅次于米兰传奇马尔蒂尼(647场)的球员。

(橘子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