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列兹曼:未来或加盟巴萨皇马 希望踢到40岁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昨天,马竞神锋格列兹曼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未来,格列兹曼认为总有一天会离开马竞,而被问到他的下家有没有可能是皇马或者巴萨时,格列兹曼表示,这极有可能发生。

格列兹曼的未来扑朔迷离

“为什么不呢?为全世界最顶级的球队效力是每一个职业球员的梦想,皇马和巴萨就是这样的超级球队,当然,拜仁和英格兰的一些球队也非常的强大,但是他们还远远没有达到皇马和巴萨的程度,我从小就来到了西班牙,所以我从小就看着他们的足球长大,如果说我对他们没有任何想法,那是不可能的。但是我现在是马竞的一员,我不会去想我是加入巴萨还是皇马,我也不会考虑是不是应该在一个合适的时候离开西班牙,我在这里生活了许多年,这里的阳光很好,它让我的生活非常的满足和幸福,让我在球场上有更棒的表现,这都是有关系的,我想英格兰可没有这样美妙而舒适的环境。”格列兹曼说到。

格列兹曼还谈到了巴萨在诺坎普的那场惊天大逆转:“我看到那场比赛时,我就一直在想,也许这就是我如此深爱足球的原因,此前没有哪怕一只球队能完成这样伟大的逆转,大巴黎很强,他们能打进一两个进球,但是他们运气可不太好,但是我想被打入六球也不完全是裁判的责任,裁判也许能让他们多丢一两个,但是六个丢球真的太过于可怕,他们必须在自己身上寻找原因,而不是去抱怨。”

同时,格列兹曼认为尤文足够优秀,他们甚至有可能击败巴萨进入半决赛“我知道他们足够优秀,他们是非常可怕的对手,就像我们一样,我想他们和巴萨皇马一样都是晋级的热门,但是他们交手太早了,这必定将举世瞩目。但是他们的防线非常优秀,尽管MSN很强,但是我想尤文的防守会给MSN带来巨大的麻烦。”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还是格列兹曼马竞队友托雷斯的生日,格列兹曼希望自己可以一直踢到四十岁,就像托蒂一样。“我必须要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唯有足够强大的内心才能获得成功。”

格列兹曼在18岁时加盟皇家社会,共为皇家社会打入52球并有18次助攻,他在2014年夏天世界杯后以三千万欧元的身价加盟马德里竞技,效力至今,共取得78粒进球并有23次助攻。

(橘子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