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锦赛中国女壶7-10不敌德国 1胜4负列第11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2017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北京继续进行,循环赛,王冰玉领衔的中国队加局丢掉两分,最终以7-10不敌德国队,遭遇第四败,目前中国队的战绩为1胜4负,排名第11位。明天下午两点,中国队将迎战五连败的丹麦队。

中国女子冰壶队曾获得过2009年世锦赛冠军,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了新老结合的阵容,前四场比赛,她们接连输给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加拿大、卫冕冠军瑞士队以及捷克队,直到上一场面对韩国,王冰玉的队伍才收获首场胜利,而且赢得比较艰难。

今天中国队迎来一日双赛,此役对垒两届世锦赛冠军德国队。本届世锦赛,德国队的状态起伏比较大,她们5-7输给了瑞士队,2-6不敌加拿大队,第三场以10-6力挫韩国队收获首胜,上一轮德国队以4-6不敌瑞典的,目前的战绩为1胜3负,与中国队“难兄难弟”,中国和德国两队实力在伯仲之间,关键还得看临场发挥。

前两局,双方均依靠后手优势拿到一分。第三局,中国队后手进攻,王芮漂亮的击打给对手制造很大压力,王冰玉第一投敢打敢拼,第二投直接打甩成功,中国队顺利拿到了两分,以3-1取得领先。

第四局,先手进攻的中国队控分成功,只让德国队拿到一分。第五局,中国队也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王冰玉第一投点线和力量都不够,好在德国队四垒出现失误,中国队有惊无险拿到一分,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4-2领先。

下半场第六局,中国队打得不够谨慎,刘金莉、王芮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将压力抛给了王冰玉,关键时刻她没能顶住压力,第二投没有打走对手的得分壶,德国队照单全收,成功拿到三分,以5-4反超比分。

随后两局,双方分别拿到一分,中国队以5-6依然落后。第九局,中国队后手进攻,王冰玉第一投出现失误,没有进入大本营,第二投力量过大,结果德国队的一只红壶更接近圆心,德国队偷到一分,中国队以5-7陷入被动。

第十局,德国队一垒两个冰壶全部放掉,周妍边区双占位,三垒过后,中国队一度形成三分牵制,德国队四垒果断双飞,王冰玉继续旋壶,对手四垒开始击打,给了中国队最多拿两分的机会,王冰玉打定成功,成功拿到两分,中国队将比分改写为7平。加局,德国队拿到三分,最终以10-7击败了中国队,中国队的战绩为1胜4负,排名第11位。(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