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球星:目前竞技状态正好 必须要赢中国队

腾讯体育3月20日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韩国队球员具滋哲已经按时赶到长沙与国家队会合,这位效力于德甲奥格斯堡队的韩国中场球员在接受采访中撂下狠话,“战中国队必胜,这次绝对不会掉以轻心”。具滋哲多次与中国队交手,他在历次交手中都有出色发挥,也被韩国媒体称为中国队克星,同时也是中国队唯一战胜韩国队的见证人,他希望这次能给国家队带来好运。

韩国球星具滋哲

具滋哲是这支韩国队中擅长用脑子踢球的实力派球员,他也被专家们赞誉为“小水池里生长的大鱼”,目前已经代表韩国队出场56次,打进18粒入球,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外围赛12强小组赛中已经打进2粒制胜进球。他在长沙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竞技状态正佳,无论对手是谁、不关心谁指挥中国队,目的只有一个必须取胜。”

具滋哲也被韩国媒体认为与中国足球有缘,他在2008年东亚足球锦标赛中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中国队就攻入个人国家队处子秀,帮助球队以3-2战胜对手。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与中国队争夺进军16强名额时又有球入账,最终令球队以3-0战胜东道主。当然他也亲眼见证了中国队3-0终结恐韩症的全过程,在2010年东亚锦标赛与中国队比赛中打满全场。

与具滋哲同样效力于奥格斯堡队的韩国脚池东沅在接受采访时就比较内敛,他却认为说,“中国队的体能很强,时刻想击败韩国队,我们一定要为最终取得胜利而战。”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