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婚礼未邀请皮克出席 女友私怨牵连巴萨挚友

梅西婚礼未邀请皮克出席 女友私怨牵连巴萨挚友

梅西大婚在即,邀请嘉宾名单上却没有皮克的名字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西班牙《国家报》披露,梅西今夏的婚礼贵宾邀请名单中,并无好友皮克的名字。因为皮克的明星女友夏奇拉,与梅西未婚妻安东内娅之间有私人矛盾,因此巴萨中卫将无缘参加好友的婚礼。

同月同日生的皮克与夏奇拉,是足坛最著名的明星情侣之一,而他与梅西则是一辈子的好友,两人从拉玛西亚青训营到巴萨一队,始终形影不离关系极佳,外加前队友法布雷加斯,巴萨1987一代场上是好搭档,场下也是好朋友。然而梅西与皮克的两位女伴却关系不佳,或者准确说是梅西的未婚妻安东内娅对夏奇拉怀有敌意,基本没有任何交集。

《国家报》透露,在与夏奇拉交往之前,皮克曾有一名女友努莉娅-托马斯,而努莉娅与安东内娅是关系良好的闺蜜,据悉安东内娅对皮克与努莉娅分手的过程方式,以及皮克随后与夏奇拉开始拍拖,都感到相当不满,因此即便未婚夫梅西与皮克是挚交好友,却也无法化解太太团之间的心结。

接受西班牙电视三台采访时,皮克透露2010年世界杯是自己与夏奇拉结缘的开始:“我在马德里见到夏奇拉,我们准备为世界杯主题曲Waka Waka拍摄MV,随后又去了南非,这是一切的开始。她先去那里,她要在开幕式上演唱,我发短信问她天气当地如何,这真是个地道的蠢问题,普通的回复就是告诉我带件夹克去。但她却经常告知我天气状况,当时机成熟后,我就告诉她我们会打入世界杯决赛,然后再见她一面,因为她会在闭幕式上演唱。”不久后,两人就确立了情侣关系,尽管“狼姐”比巴萨后卫足足大了10岁。

《国家报》表示,梅西的婚礼安排在今年6月中旬,他希望能帮助巴萨再次夺得欧冠冠军,来一个双重惊喜。不过赛场上梅西能统治比赛,球场下却无法左右未婚妻的态度,安东内娅与努莉娅至今仍保持亲密关系,自然而然疏远皮克与夏奇拉,于是梅西的婚礼将不会邀请好友参加。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