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战强队11战不败!红军打土豪任务圆满收官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英超第29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客场作战的红军利物浦曼城战成1-1平局,而这场与曼城队比赛的结束,也意味着利物浦本赛季英超联赛中的强强对话已经踢完,而红军在与前六球队的10次交手中,战绩是恐怖的保持不败。

战强队11战不败!红军打土豪任务圆满收官

利物浦战强队保持不败

虽然在早些年的贝尼特斯或者达格利什时期,利物浦就有着“劫富济贫”的光荣传统——在面对强队时战斗力爆表,却在面对弱队时经常阴沟翻船,这对于利物浦来说本来也不算新鲜事。

然而,到了克洛普时期,球迷们还是会惊奇的发现,如果把达格利什和贝尼特斯当年的表现就当做劫富济贫的话,他们在克洛普面前都只能算是班门弄斧了,克洛普这支利物浦才是劫富济贫的完全体!毕竟贝尼特斯时期的利物浦,虽然死磕穆帅的切尔西颇有心得,但在面对弗爵爷率领的曼联或者阿森纳时,双方只能说是互有胜负。而达格利什时期的利物浦,高举高打虽然面对曼联和切尔西可以打出强硬无比的比赛,碰上技术流代表的阿森纳却屡屡吃瘪。只有克洛普,他的利物浦做到了通杀,没有一家豪门能够从他的球队身上带走胜利。

双杀阿森纳,面对切尔西一胜一平,面对曼城一胜一平,算上联赛杯比赛,面对热刺两胜一平,唯一能够在红军的枪口下全身而退的“土豪”只有红魔曼联,他们在两场联赛中都与利物浦打平,这样强悍的小联赛战绩,只怕在最近几个赛季的英超赛场上是从未出现过的。

但是,所谓劫富济贫,那便是在打土豪不手软的情况下,利物浦也成为了一众英超豪门中送温暖最多的球队,这也是为何能够强强对话战绩如此出色,红军却还要为一个前四名额苦苦挣扎的根本原因。本赛季英超联赛利物浦一共输掉了五场比赛,而这五场比赛中除开被中游球队伯恩茅斯上演大逆转的比赛之外,其他四支球队在战胜利物浦时,积分全部处于积分榜的降级区,伯恩利、赫尔城、斯旺西以及莱斯特城,当他们见到红军和“克政委”时,全部都领到了宝贵的3分来脱贫致富,这样的表现着实让人大跌眼镜。

目前英超联赛还剩9轮,擅长劫富济贫的利物浦已经没有强强对话可以踢了,如果想要进军前四,后面9轮面对各路“老乡”便绝对不能手软了,劫富济贫或许在足坛可以传为佳话,但对于急需一个欧冠席位来重振旗鼓的红军来说,只怕再走下去是一条不归路。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