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执教生涯最幸福一天 曼城自我救赎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依靠阿圭罗的进球,曼城在主场1比1战平利物浦。尽管未能全取三分,但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仍然表示,“这是我执教生涯最为幸福的一天,我非常自豪。”

瓜迪奥拉:执教生涯最幸福一天 曼城自我救赎

曼城战平利物浦

比赛结束之后,记者首先询问的就是是否为曼城的表现感到高兴,瓜迪奥拉激动的表示,“你无法想象,这是我执教生涯最为幸福的一天,我非常自豪。”曼城主帅指出,“我们创造出了比他们更多的机会,也要比对切尔西热刺时更多。我们的问题在于,在他们轻松破门的时候,我们却无法进球。至少我们拿出了没有在对摩纳哥的上半场拿出来的精神。”

曼城周中被摩纳哥淘汰,这显然是曼城球迷和英格兰媒体无法接受的。瓜迪奥拉也指出,“在欧冠之后,球员们这几天在训练时都是如此悲伤,大家都不怎么说话。我们面对的是一支整个赛季都没有欧战的利物浦,他们可以有一周的时间来备战。在精神方面,以及我们踢球的方式,这是我执教生涯最幸福的一天。”

瓜迪奥拉进一步指出,“当你取得10连胜或者状态好的时候踢一场比赛,取胜也没什么特殊的。但现在,你需要考虑的是我们在什么情况下来踢这场比赛,以及我们是如何对付他们的,他们是一支顶级球队,他们有很多很出色的球员,对我来说这有着重要的意义,这也是我为什么这么高兴的原因。”

在欧冠出局之后,媒体透露瓜迪奥拉将在夏窗对球队进行清洗,曼城主帅指出,“我了解这些球员们,而他们也了解我,下赛季我会进行一些改变,或许我们能够创造出更多机会,打入更多球。当然,我会做出改变,但不会像大家说的那样。”

主裁判奥利弗此役的判罚多次引发争议,多位名宿认为曼城至少应该得到2个点球。瓜迪奥拉表示,“你应该去问裁判。我不会在这里谈论裁判。裁判之间应该进行交流,我从来没有见过这赛季发生的这些事情。他们应该去分析为什么总是发生类似的事情,我不仅仅是指曼城,而是指所有英超的比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