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创世纪”第六届京都飞镖群英会圆满结束

[摘要]3月19日,亚洲顶级飞镖赛事,2017“联创世纪”第六届京都飞镖群英在北京落下帷幕。

“联创世纪”第六届京都飞镖群英会圆满结束

3月19日,亚洲顶级飞镖赛事,2017“联创世纪”第六届京都飞镖群英在北京落下帷幕。中国香港选手林鼎智一路过斩将,最终以6:4战胜菲律宾选手Alexis Toylo夺得男子个人比赛第一名、澳大利亚Robert MODRA与菲律宾Benedicto YBANEZ荣获第三名;

在女子个人比赛中,菲律宾选手Angelyn Valmadrid问鼎冠军,哈尔滨选手华烨获得第二名、来自辽宁的詹雪云与马连萍获得第三名;

在混合双人比赛中,菲律宾选手Angelyn Valmadrid与Alexis Toylo夺得第一名;中国香港选手伍其富与苗延欣荣获第二名、北京选手吴霖子葛道永与中国香港梁晓茵、新加坡Paul LIM荣获第三名;

哈尔滨选手宋家获得青少年个人比赛第一名、北京57中李尚烨获得第二名、北京选手赵浩然、香港选择李乐贤获得第三名;

2017“联创世纪”第六届京都飞镖群英会由北京市飞镖协会、北京飞镖群英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联创新世纪(北京)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并承办。作为亚洲地区奖金额最高的飞镖赛事,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香港、澳门、台湾,以及英国、美国、德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加拿大、菲律宾、蒙古、俄罗斯等国家的500多名飞镖专业选手和爱好者的参与。

作为亚洲地区最受欢迎的飞镖盛事,2017“联创世纪”第六届京都飞镖群英会创造了参与人数历届之最。决赛当天,直播平台“一直播”对飞镖大赛决赛进行现场直播,近20万人收看此次比赛。

飞镖运动历史悠久,最早源于15世纪的英格兰。20世纪初期,飞镖运动在英国迅速普及,此后风靡全球。1997年,飞镖运动被引进中国。经过二十年的发展,从学校团体到社会大众,从14岁的青少年到70岁的古稀老人,飞镖运动已经逐步被中国大众认可并喜爱,成为全民健身的主要方式。有数据显示,在中国,飞镖运动的爱好者已经超过百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