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苏三国手轰出57分 浙江攻点少李静独木难支

江苏三国手轰出57分 浙江攻点少李静独木难支

李静独木难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6-2017赛季中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第四场在嘉善进行,江苏女排以3-1击败浙江队,总比分3-1战胜对手,首次夺得联赛冠军。本场比赛张常宁+惠若琪+龚翔宇,江苏队这三大国手分别拿下20分、20分以及17人,三个人一共得到57分。而浙江女排这边则进攻点太单一,李静虽然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但还是没能帮助全队拿下比赛。

江苏女排虽然以前没拿过全国冠军,但张常宁、惠若琪、龚翔宇三人是经过里约奥运会洗礼的球员,里约赛场上3-2赢巴西、决赛3-1胜塞尔维亚等关键战,从比赛质量和精彩程度来说,是高于本场比赛的。现在江苏女排在联赛中,靠的就是这三门大炮,这三人得到57分,等于是江苏队直接就拿下超过了两局球的分数。

江苏三国手轰出57分 浙江攻点少李静独木难支

浙江女排这边就是进攻方面整体要逊色一些,李静是该队唯一能拿得出手的攻手,该队另一名主攻汪慧敏本场比赛一共才得到10分。而接应位置上浙江女排更是明显差了很多,首发的邱亚楠只打了不到一局球,因为发挥不佳被朱悦洲换下。朱悦洲只得到6分,与隔网相对的龚翔宇比,同样是逊色不少。浙江女排主教练吴胜说,江苏女排整体硬实力更强一些,主要就是在这些方面。

本场比赛江苏女排能3-1拿下,与该队第四局加强了拦防很有关系。两队在拦网得分方面,江苏队全场得到14分,而浙江队是10分。江苏女排场上主力平均身高本来就有优势,她们再加强对浙江队进攻队员的拦防,浙江队这边就更难下分了。

在传球方面浙江队更好一些,浙江女排二传王娜全场有效传球76次,江苏队主二传刁琳宇是67次。浙江队主要汪慧敏和单丹娜接发球,该队全场有效接发球次数是63次。江苏队这边主要靠张常宁和队长惠若琪来接发球,该队全场有效接发球次数是52次。(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