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llbet]18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莱斯特凯旋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西汉姆联VS莱斯特

比赛时间:03月18日 23:00

西汉姆目前英超排名第11,战绩9胜6平13负,进38球丢49球,防守表现较为糟糕。近6轮联赛西汉姆1胜2平3负,近2场分别输给榜首切尔西和第14伯恩茅斯遭遇2连败。莱斯特目前联赛排名第15,战绩7胜6平14负,进30球丢45球。球队在5连败后强势反弹,相继在主场击败第4利物浦和第18赫尔城。

[Wellbet]18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莱斯特凯旋

本场赔率是2.43 3.40 3.0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40%,平局概率为28%,客胜概率为32%,赔率显示主队稍占优势。历史数据看,目前两队近10次交手,西汉姆3胜4平3负,本赛季首次交锋时,莱斯特主场1-0取胜。

主客场方面,西汉姆联主场战绩联赛第16位,主场3轮不胜,输给了曼城切尔西,战平西布朗;莱斯特客场联赛倒数第2,目前13战不胜,目前客场3连败。本场亚盘开出平手/半球高水,持续升水,存诱上嫌疑,客场不胜的莱斯特明显遭看衰。莱斯特虽然在赛程上处于劣势,但球队在拉涅利下课后势头明显上升,连胜强敌信心大振。加之球队阵容较为齐整,为保级战意同样毋庸置疑。综合考虑,本场首选莱斯特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