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主席密会曼城摩纳哥大佬 卖1人+打包2妖星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西班牙《足球先生》爆料,本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曾经前往摩纳哥,他此行的重要目的就是商讨转会问题,他不仅同曼城老板穆巴拉克见面,而且还同摩纳哥的副主席瓦西里耶夫有过接触,老佛爷希望将伊斯科处理给曼城,同时收购摩纳哥的双星姆巴佩和贝尔纳多-席尔瓦。

皇马主席密会曼城巴黎大佬  卖1人+打包2妖星

皇马主席亲赴法国谈判

过去的两个转会窗口,皇马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都非常小,去年夏天,银河战舰仅仅花费了3000万欧元回购莫拉塔,而在今年的冬窗转会期,西甲豪门则处于禁令期,一分钱都没有花。按照弗洛伦蒂诺的性格,今年夏天,老佛爷将重返转会市场进行一番豪购,而摩纳哥双星姆巴佩、贝尔纳多-席尔瓦就是目标。

不过在引援之前,皇马可能会先完成球员的清洗工作,伊斯科就可能被出售给曼城,《足球先生》指出,弗洛伦蒂诺和曼城老板穆巴拉克进行了一次晚餐,两大巨头商讨了伊斯科的转会问题。此前曼城对于皇马中场表达出了浓厚的兴趣,瓜迪奥拉欣赏技术能力出色的伊斯科,而后者在伯纳乌又机会不多,早就酝酿离队。如果曼城送出一份满意的报价,皇马放人的可能性非常大。

在引援方面,皇马的两大目标是摩纳哥姆巴帕和贝尔纳多-席尔瓦,两人里,前者司职前锋,后者则是组织型中场。姆巴佩在近来成为欧洲转会市场的热门球员,曼联、巴萨都对他有兴趣,皇马自然不想错过这名妖人,本赛季各项赛事,姆巴佩发挥出色,打入17球,过去11场更是轰下11球,凭借出色的表现,他也第一次入选了法国国家队,《足球先生》指出,皇马愿意为他掏出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皇马还希望收购贝尔纳多-席尔瓦,摩纳哥的10号技术能力出色,大局观好,他早是欧洲豪门垂涎之人。西媒在今天也披露,其实去年夏天,在图兰险些离开诺坎普的情况下,巴萨钦定了贝尔纳多-席尔瓦接班,今年夏天,土耳其人依然有离队可能,因此皇马收购席尔瓦也是有一箭双雕的效果,既可以壮大本队中场的实力,也可以截胡巴萨。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