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输球信心足!超越遭遇2连败不急 28场慢慢保级

输球信心足!超越遭遇2连败不急 28场慢慢保级

超越遭遇两连败

中甲联赛两轮过后,大连超越遭遇两连败,昨晚,他们已经从北京回到大连进行休整,在全队登机返回大连前,超越队长赵一博接受了本报的采访浅谈前两轮球队整体表现,他认为首轮输球确实存在问题,但第二轮对阵人和,球队改变了很多,打出了自己的风格,球队踢得非常好。在谈到本赛季任务时,赵一博非常有信心地说:“比赛一场场踢,还有28轮,我们有信心保级。” 谈心态:首轮惨败不会影响我们太多

中甲首轮,大连超越客场0:6惨败深圳佳兆业,赛前很多球迷可能会想到超越输球,但是谁也没有想到会输得这么惨,就连赵一博本人也没有想到,但是他还是从客观上点评了本场比赛,认为凡事有因必有果,大比分输球确实存在一些问题。

“首场比赛我们主要是心态上出现问题,有人想进攻,有人想防守,经常会遭到对方反击,而且对方外援实力非常强大,‘三叉戟’多次插入我们防线,确实很被动,总结起来输球就是两点,一个是对方实力在那摆着,几名外援非常好用,另一点就是我们思想不统一,可能有些急,在处理球上出现了问题。输掉这场比赛,主帅和俱乐部领导也找球员谈话,希望我们能够摆正心态,面对每一场比赛。”赵一博说。 说改变:对阵人和打出了自己的水平

如果说首轮大比分输球,你还在为超越担心是否心态上受到影响,短时间很难平复那就错了,第二轮对阵北京人和,超越在上半场没有太多优秀表现,但是下半场,整个球队完全变了样,阵容保持得非常好,整体性也比较强,虽然输球,但是在场面上绝没有输给对手。

在谈到第二场比赛时,赵一博非常轻松地说:“这场比赛我们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全队主要打控球和脚下,在传接配合上非常到位,其实这场比赛才是检验冬训结果的一场比赛,经过两个月的训练,我认为大家整体磨合都还不错,大家都知道,本赛季我们球队经历了大换血,很多人担心磨合问题,但是通过对阵人和的比赛,我认为这个担心没有必要。另外,新加盟的外援从目前来看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接下来他需要与查尔顿在前场建立有效的联系,把进攻打活。” 说格局:今年任务仍是保级

本赛季足协的U23新政对于超越来说是否存在影响,对于这个问题,赵一博也从侧面给出了解读:“我们要支持足协的政策,让年轻队员上场感受比赛,但是如何用好U23,在哪个位置用我们还需要谨慎,不管怎样,从球队现状来看,今年的任务仍是保级,比赛一场场踢,还有28轮,我们也有信心保级。”

对阵北京人和的比赛,球队老将胡兆军也发挥着定海神针的作用,在关键时刻一脚任意球妙传帮助球队扳回一分,可能他的体能不行了,技术也未必有年轻球员好,但是经验仍在,对此,赵一博也感触颇深,“大家都常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三哥(指胡兆军)就是这样的人,作为球队的功臣,作为老队员,他经验丰富,能够给大家带来动力,虽然我是队长,但是很多时候,三哥在场上的作用依然很大,他经常全场呼喊球员,提醒大家,我们都非常信任他。”赵一博说。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