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强势深圳冲击2连胜 河北德比可期

中甲前瞻:强势深圳冲击2连胜 河北德比可期

深圳攻击群强大

腾讯体育3月16日 在本周中及周末,2017赛季中甲联赛将展开第二轮的八场较量。本轮赛事中,有多场赛事格外惹人关注。例如石家庄永昌将与保定容大上演河北德比。例如在首轮表现抢眼的深圳佳兆业将对阵升班马丽江飞虎,届时埃里克森的球队将冲击2连胜。例如北京北控将在主场面对强敌大连一方。

北京北控VS大连一方

比赛时间:3月16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队在中甲层面累计有过6次较量,北控拿到3胜1平2负。其中北控在主场逢一方时保持全胜。

近期战绩:赛事首轮,北控不敌黄海,遗憾落败。反观一方在客场轻取梅州客家。

比赛焦点:赛季首轮,北控后防暴露出了盯人不紧的问题,邓卓翔与拉基奇分别抓住机会攻破了北控大门。所以对于北控来说,及时解决防守问题,是他们的当务之急,如果北控的防线仍如首轮那般脆弱,那么他们很有可能再受打击。反观一方,他们在首轮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也在攻防两端打出了应有的水准。故而单就状态来看,一方此役是占据优势的。

梅州客家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3月16日15时

预测结果:卓尔取胜

历史交锋:上个赛季,两队有过两次对战,双方各自取得1胜1负。

近期战绩:卓尔上一轮憾平升班马保定容大,无缘赛季开门红。而梅州客家则在主场完败于大连一方。

比赛焦点:在接连引入强援之后,武汉卓尔的战斗力得到大幅提升,故而此番一战,双方在实力上的差异是显而易见的。不过卓尔此番想要取胜,莫雷罗、埃弗拉必须要学会更好的把握机会。反观主场作战的梅州客家,他们经历了大幅人员更替之后,全队在攻防两端均欠缺磨合。所以此番对战武汉卓尔,梅州客家的对阵策略理应是立足于防守,再伺机反击。

北京人和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3月16日16时30分

预测结果:人和取胜

历史交锋:上个赛季,两队有过两次交锋,双方各自取得1胜1负。

近期战绩:赛季首轮,人和主场战平申鑫,无缘开门红。而超越则在客场惨败给了深圳佳兆业。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实力相差悬殊,人和在综合实力、人员配置、主客场形势等方面占据绝对优势。值得一提的是,人和前锋阿约维在首轮彰显出了不俗的攻击力。而人和此番能否顺利取胜,阿约维的发挥将是至关重要的。首轮比赛,大连超越的防线可谓是漏洞百出并且也没有在进攻端有什么作为,故而他们此番再战强敌北京人和,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丽江飞虎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3月18日15时

预测结果:佳兆业取胜

历史交锋:本场比赛,是双方在职业联赛层面的首次交锋。

近期战绩:佳兆业在首轮大胜大连超越,目前凭净胜球优势列榜首。反观升班马丽江飞虎则在首轮惨遭永昌读秒绝杀。

比赛焦点:在瑞典人埃里克森的调教之下,深圳佳兆业在首轮彰显出了惊人的战斗力,状态火热,尤其是由普雷西亚多、阿布与奥巴西组成的三叉戟,攻击力十分恐怖。同时在防守质量,攻防转换效率及比赛经验等方面,深圳佳兆业也占据绝对优势。故而深圳佳兆业对阵升班马丽江飞虎,取胜该是情理之中。

上海申鑫VS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时间:3月18日15时45分

预测结果:申鑫不败

历史交锋:上赛季,两队有过两次对战,各自拿到1胜1负。

近期战绩:中优在首轮不敌绿城。反观申鑫则在客场战平人和,令人眼前一亮。

比赛焦点:赛季前夕,双方都流失了大批主力。中优方面流失了邓涵文、王云龙等人,而申鑫则失去了达维、丹尼尔等人。但从赛季首轮战况来看,申鑫磨合情况显然更好,尤其是两个边路打得非常灵活。反观中优,由多利、桑戈尔引领的锋线固然火力依旧,但球队的防守质量明显有所下降。对于中优来讲,如若不改善防守质量,他们此番或许会再一次品味苦涩。

杭州绿城VS新疆体彩

比赛时间:3月18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绿城不败

历史交锋:本场比赛,是两队在中甲赛场的首次交锋。

近期战绩:绿城在首轮力克中优拿到开门红。而新疆则在首轮被毅腾绝杀。

比赛焦点:绿城在本赛季掀起了“青春风暴”,大批年轻球员进入首发阵容,而在拉蒙、加比奥内塔的带领下,绿城在首轮顶住了压力并完成了逆转,令人眼前一亮。而新疆在首轮不敌毅腾,当时一战,新疆始终没有在进攻端找到什么办法。所以对于新疆来说,提升球队的进攻火力,是他们的当务之急。而谁能够在比赛中更早的进入状态,控制住节奏,也将是至关重要的。

石家庄永昌VS保定容大

比赛时间:3月18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永昌取胜

历史交锋:在职业联赛层面上,两队迎来了第一次交锋。

近期战绩:升班马保定容大首轮战平卓尔,令人倍感意外。反观永昌则读秒绝杀了另一升班马丽江飞虎。

比赛焦点:本轮的这场河北德比战,备受瞩目。而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比赛经验等层面来看,永昌均占据着绝对上风。但值得注意的是,保定容大在首轮所展现出的临场战斗力还是可圈可点的,无论是河太均还是刘晓东,都给卓尔防线带来了威胁。再加上此番一役又是一场德比战,胜负走势或许会朝着令人意外的方向发展。

浙江毅腾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3月19日15时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累计有过四次交锋,各自拿到2胜2负的战绩。

近期战绩:上一轮赛季,黄海在主场力克北控。反观浙江毅腾在主场绝杀新疆。

比赛焦点:两支在首轮取胜的球队狭路相逢。从首轮战况来看,两队均在攻防两端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而这就令这场比赛成为了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势均力敌之战。所以本场比赛,谁能够更早的进入状态,谁能够更快的把握比赛节奏,谁能够更好的把握住机会,那么胜利的天平就将倾向于那一方。当然了,双方锋线外援状态怎样也是决定性因素。(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