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多特1-0擒因戈施塔特 奥巴梅扬破门制胜

德甲-多特1-0擒因戈施塔特 奥巴梅扬破门制胜

奥巴梅扬助多特取胜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3点30,2016-17赛季德甲第25轮,多特主场1-0小胜因戈施塔特,奥巴梅扬打入全场唯一入球。此役过后,多特积46分坐稳联赛第3的位置。

与上轮客场输给赫塔相比,图赫尔调整3人,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皮什切克和普利西奇出战,奥巴梅扬及时伤愈突前。

第10分钟,卡斯特罗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远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莫拉莱斯解围踢在队友身上反弹险些破门。

第13分钟,因戈施塔特后卫回传门将,汉森处理球不够果断,奥巴梅扬高速逼抢险些有机会打空门。

第14分钟,香川真司中场转身摆脱马蒂普后送出手术刀直塞,施梅尔策左路突破第一时间低传门前,奥巴梅扬抢前点射破门,1-0!奥巴梅扬近5战9球,本赛季德甲进球达到23粒。奥巴梅扬也以23球上升至本赛季5大联赛射手榜第2,与梅西并列。

第18分钟,哈德乔纳禁区前做球,勒兹卡诺弧顶处大力抽射被挡出底线。随后苏特纳传中,莱基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布尔基化解。

第29分钟,香川真司左路传中打在后卫身上偏转,普利西奇中路跟进第一时间推射被挡,杜尔姆门前爆射放了高射炮。第41分钟,杜尔姆传球,施梅尔策禁区内左脚劲射将球打高。

第45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禁区前传球,格雷罗左路内切禁区左脚抽射将球打高。

第47分钟,汉森球门球发动进攻,金特尔解围球打在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身上反弹,莱基断球禁区内面对布尔基的推射将球打高!因戈施塔特错失绝佳破门机会。

第54分钟,格雷罗左路传中,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禁区内右脚攻门,皮球擦柱而出!

数据分析

德甲-多特1-0擒因戈施塔特 奥巴梅扬破门制胜

多特今天没有拿出最好的表现,因戈施塔特在客场踢的非常积极,并有几次好机会没有把握住,大黄蜂最终凭借奥巴梅扬的进球拿下三分。数据来看,多特射门10比14,射正2比2,控球率54.8%,角球4比2,场面上大黄蜂也没占到什么优势。

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3421):

门将:38-布尔基

后卫:26-皮什切克、28-金特尔、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

中场:37-杜尔姆、13-格雷罗(33-魏格尔56')、27-卡斯特罗(24-梅里诺83')、29-施梅尔策

前腰:22-普利西奇(21-许尔勒77')、23-香川真司

前锋:17-奥巴梅扬

因戈施塔特(3421):

门将:35-汉森

后卫:34-马蒂普、18-布雷格列、32-蒂塞兰德

中场:33-哈德乔纳、36-科伦(31-穆尔沙普83')、6-莫拉莱斯(16-辛特塞尔90')、29-苏特纳

前腰:21-基特尔(10-格罗斯75')、7-莱基

前锋:11-勒兹卡诺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