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托克城vs切尔西前瞻:小法或首发 摩西伤缺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间23点整,英超第29轮领头羊切尔西将做客挑战斯托克城。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斯托克城vs切尔西前瞻:小法或首发 摩西伤缺

摩西将因伤休战

比赛看点:

切尔西欲取联赛三连胜:尽管最近各项赛事已经取得五连胜,不过在联赛中,自从今年1月5日客场输给热刺以来,切尔西近7场比赛却已经遭遇了两场平局,这两场平局都是在客场以1-1的比分战平了利物浦和伯恩利。由于对沃特福德的比赛因足总杯推迟,因此本轮做客面对斯托克城,切尔西有机会取得联赛三连胜,孔蒂也希望球队能再赢八场,从而确保联赛冠军:“我现在认为我们还需要24分来赢得联赛冠军,所以一场接一场的踢下去对我们很重要。”

法布雷加斯或重回首发:最近的两轮联赛中,法布雷加斯都在中场跟坎特搭档后腰,不过上一场对曼联的足总杯,防守能力更强的马蒂奇重新回归首发。本轮做客面对斯托克城,法布雷加斯也有望再次顶替马蒂奇,一来小法的传球和组织更强,二来他在联赛中8次面对斯托克城贡献了2球7助攻。

科斯塔有望迎来50球里程碑:本赛季切尔西头号射手迭戈-科斯塔已经在联赛中打入17球,他和热刺的哈里-凯恩埃弗顿卢卡库阿森纳桑切斯,以及曼联的伊布都是联赛金靴的竞争者。自从2014年夏天加盟切尔西以来,科斯塔迄今已经在联赛中打入49球,他只需1球就能迎来50球里程碑,同时他也将成为切尔西队史上第7位英超进球超过50粒的球员。

摩西将因伤缺战:在上轮对阵曼联的足总杯比赛中,摩西因为受伤而在比赛结束前被换下,据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称,尼日利亚人可能将因伤休战三周。这对于切尔西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因为自从变阵三后卫以来,摩西在球队的右边翼卫位置上一直都是绝对主力,他的缺阵也给孔蒂出了一道难题,佩德罗很可能会客串踢这个位置,毕竟西班牙人此前在足总杯曾经客串过这个位置。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帅孔蒂: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战胜斯托克城,这场比赛不会轻松,因为对手真的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一支非常注重体能的队伍,同时他们也有很多拥有出色技术的优秀球员。斯托克城肯定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就因为这个原因,我们明天必须要集中精神,这场比赛不会轻松。

两队伤停:

斯托克城:爱尔兰、格伦-约翰逊、巴特兰;停赛:无

切尔西:摩西;停赛:无

预计首发:

斯托克城:格兰特;巴尔兹利、肖克罗斯、因迪、彼得斯;惠兰、卡梅伦;乔-艾伦、苏卜希、阿瑙托维奇;克劳奇

切尔西: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路易斯、卡希尔;坎特、法布雷加斯、佩德罗、阿隆索威廉阿扎尔、科斯塔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