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vs热那亚前瞻:八将伤停 冲欧梦想迎挑战

米兰vs热那亚前瞻:八将伤停 冲欧梦想迎挑战

巴卡缺席拉帕杜拉期待爆发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9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29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主场对阵热那亚。红黑军八将伤停迎来惨烈的兵荒,球队如何延续冲欧战梦想?

比赛看点

冲欧梦想如何延续?目前米兰积分形势非常不利,28轮过后积50分排名意甲第7,如果赛季结束还是这个排名,那个下赛季红黑军将没有欧战可打。红黑军距离第三名的那不勒斯差距达到10分,意甲还剩10轮,争三希望极为渺茫。不过米兰距离第四名的拉齐奥差6分,第五名的国米差4分,第六名的亚特兰大差2分,争六希望还是很大。红黑军能否延续争六希望?红黑军目前面临着众多的困难,最大的问题当然是伤病危机。

惨烈伤停危机:上轮AC米兰极具争议的输给尤文图斯后,球队还付出惨痛的代价。本轮,红黑军的罗马尼奥利、巴卡、何塞-索萨都将停赛,此外再加上受伤的阿巴特、蒙托利沃、博纳文图拉、本田圭佑和苏索,球队合计八人无法出赛,过半主力都倦勤。在拼凑阵容都非常困难的前提下,红黑军还要去打一场容不得丢分的赛事,其难度可想而知。好在本赛季蒙特拉经常面对这种状况,之前米兰2/3主力缺席尚能4轮拿下3胜1平,这一次蒙特拉会变出什么魔法,值得关注。

易主风波再发酵:中欧体育收购AC米兰的交易一拖再拖,目前的最新消息显示,AC米兰易主交易不但短期无法完成,甚至中国财团支付的第三笔交易违约金也一再推迟。无论如何,交易拖了一年之久,意大利媒体和圣西罗球场的球迷早已是愤怒不已。这一战前后,会有什么新的消息传出?高层们又会如何表态?将帅球员们在风波之中会如何应对?主场球迷又会制造怎样的回应?这些都是看点。

赛前声音

米兰市长萨拉:“苏宁财团一直希望在梅阿查-圣西罗球场进行翻修工程,但这需要得到AC米兰的同意。可是红黑军团目前的易主交易拖延,造成了双方无法就这一问题开始磋商。”

安东内利:“我认为这一战将成为拉帕杜拉的比赛。”

热那亚主帅曼多利尼:“AC米兰目前集中于年轻化和本土化,他们队内有很多很优秀的天才球员,这是一场并不好打的比赛”。

双方伤停

AC米兰:罗马尼奥利(停赛)、巴卡(停赛)、何塞-索萨(停赛)、阿巴特(伤)、蒙托利沃(伤)、博纳文图拉(伤)、本田圭佑(伤)、苏索(伤)

热那亚:布尔迪索(停赛)、佩林(伤)、维罗索(伤)、詹蒂莱迪(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德西利奥、17-萨帕塔、29-帕莱塔、31-安东内利/80-帕萨利奇、73-曼纽埃尔-洛卡特里、91-贝尔托拉奇/11-奥坎波斯、9-拉帕杜拉、7-德乌洛费乌

热那亚(3-5-2):23-拉曼纳/22-穆尼奥斯、21-奥尔班、5-伊佐/22-拉佐维奇、10-恩查姆、94-卡塔尔迪、15-希杰马克、93-拉克索尔特/9-小西蒙尼、51-皮尼拉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