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8强抽签:曼联好签 阿贾克斯PK沙尔克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20时(欧洲中部时间13时),2016-17赛季欧联8强抽签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举行,结果曼联抽到比利时球队安德莱赫特,塞尔塔PK根克,沙尔克则要对阵荷兰豪门阿贾克斯,里昂对决贝西克塔斯。

欧联8强抽签:曼联好签 阿贾克斯PK沙尔克

欧联杯抽签结果出炉

晋级本赛季欧联杯8强的球队分别是:阿贾克斯(荷兰)、安德莱赫特(比利时)、贝西克塔斯(土耳其)、塞尔塔(西班牙)、根克(比利时)、里昂(法国)、曼联(英格兰)和沙尔克(德国)。

根据欧足联的抽签规则,欧联杯在进入16强后就不再考虑“同国球队和同组球队回避”规则,1/8决赛上就曾上演门兴和沙尔克的同国联赛球队德比,最终是沙尔克笑到了最后。

欧联8强抽签:曼联好签 阿贾克斯PK沙尔克

欧联杯8强对阵

首先抽出来的是安德莱赫特,他们的对手是英超豪门曼联;西甲球队塞尔塔则抽到了比利时劲旅根克;荷甲豪门阿贾克斯的对手是德甲球队沙尔克;最后抽出的是里昂,他们将对决土超霸主贝西克塔斯。

欧联杯1/4决赛将于4月13日进行,次回合比赛则在4月20日进行。

附:2016-17赛季欧联杯8强对阵:

安德莱赫特VS曼联

塞尔塔VS根克

阿贾克斯VS沙尔克

里昂VS贝西克塔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