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死里逃生打回北京 李牧:精神和气势比胜负重要

[摘要]死里逃生,打回北京!在主客连失两场的不利局面下,北汽男排客场3-1战胜上海男排扳回一城,将总冠军悬念带回北京。

腾讯体育3月16日上海(文/车莉)死里逃生,打回北京!在主客连失两场的不利局面下,北汽男排客场3-1战胜上海男排扳回一城,将总冠军悬念带回北京。全场比赛,北汽男排三人得分上双,古巴外援奥利奥独得22分荣膺得分王,江川收获17分是,桑德夺得11分,北汽三叉戟合力得到50分。

谈到全队的爆发,李牧认为原因就在于队员们“做到了”。“输球有输球的原因,作为职业的球员和教练,想办法去解决问题。”李牧说,“今天还是队员做到了,他们做到了临场放开、做到了专注比赛。”

死里逃生打回北京 李牧:精神和气势比胜负重要

李牧 资料图

“上海队也是在两场高水平比赛后,状态有所下降,应该说今天我们是正常水平,对方出现起伏,给了我们机会。”李牧认为,之所以赢球,在战术上分析,“全队接发球不错,进攻康慷的组织非常地坚决,我们很多强攻突破的球都打走了,这跟上一场有比较大的区别。”

由于上一场比赛,观众的喇叭声对队员的情绪有很大影响,上海方面及时发出倡议,劝阻球迷带喇叭入场,对此,李牧也是给予了肯定。“没有喇叭,影响小了很多,队员在场上更专注了。”他说。

目前,北京队依旧大比分1-2落后,回到北京的比赛不容有失。李牧表示:“回到北京,还是动员队员把心态放下来,去冲击对手,不能过多地考虑结果,其实今天赛前一直在跟队员说,别想结果了,放开去打,输了都认,这场球给大家一个好的交代就可以。”

“感谢队员!”这是本场比赛之后,李牧最想跟队员们说的话,“抛开打回北京来讲,这场球给大家以振奋,打出北京男排的精神和气势,这一点比胜负更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