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体操奥运亚军财产遭母侵占 抱娃露宿街头

俄体操奥运亚军财产遭母侵占 抱娃露宿街头

格柳辛娜和老公 资料图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2012年伦敦奥运会体操女团亚军成员、俄罗斯体操名将安娜斯塔斯娅-格柳辛娜近日向俄媒求助,称她和丈夫带着刚满8个月的孩子现在无家可归,几乎身无分文,无力偿还银行欠款,而此前她获得的奖金、豪车全部被母亲侵占和转移。

由于在青少年组时期已崭露头角,格柳辛娜从13岁起便开始获得豪车和巨额奖金等奖励,但由于当时年龄尚小,所有奖励都由母亲保管。2015年,年仅19岁的格柳因伤退役,但家庭为她留下的烂摊子依然难以收拾:三个哥哥当中有两人游手好闲。尽管运动员时期曾获得过大量奖金,但这笔可观的财产在格柳婚前全部被母亲侵占,目前个人账户上的余额不足1万元人民币。其母亲称,“会一直带着女儿的钱,直至进入坟墓” 。

目前,格柳辛娜已向法庭提出上诉,并向俄罗斯总统普京和莫斯科市长写信求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