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奥委会要求体操主席辞职 必须为性丑闻担责

美奥委会要求体操主席辞职 必须为性丑闻担责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去年夏天,在《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和《今日美国》进行的联合调查中,美国体操界的性侵丑闻被揭开。时至今日,前美国体操队医劳伦斯-纳塞尔,因涉嫌性侵犯多名年轻女性运动员遭到指控。对于目前的局面,美国奥委会做出表态,要求美国体操协会主席史蒂夫-彭尼必须为此负责,辞职下课。

上月底,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电视新闻杂志节目“60分钟”中,美国国家体操队队医纳塞尔遭3名体操队前成员指控性侵的细节。

继美国韵律体操冠军霍华德和美国体操队国手安托林对纳塞尔提出指控之后,2000年悉尼奥运美国体操队铜牌得主丹泽雪儿,也跳出来公开指控纳沙性侵。丹泽雪儿13岁时首次求诊纳塞尔,当时她是美国青年体操代表队成员,但为背痛所苦,但却遭到纳塞尔以治疗为由性侵。

加州律师曼里代表40多位女选手对美国体操联盟提告,指控联盟未来善尽职责保护她们。在《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的报道中证实,美国体操界至少368人遭性侵,不仅多位教练涉嫌性侵弟子,其中两人已经被刑事定罪,队医纳塞尔涉嫌长期性侵犯运动员。

作为美国体育主管机构——美国奥委会,面对司法机构公布的5600页体操性丑闻档案,正式代表官方发声:要求美国体操队主席彭尼必须辞职。

美国奥委会官员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表示,彭尼必须离开主席位置,因为他的离开才能确保美国体操队从性丑闻阴影中走出来,而且当队医纳塞尔犯下性侵犯罪行时,身为体操队负责人的彭尼没有及时上报也负有责任。

去年,作为美国体操协会主席史蒂夫-彭尼曾否认媒体关于协会组织领导人监管教练性侵不力的报道。(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