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梅威瑟与嘴炮或6月1战 双方只等合同签字

[摘要]梅威瑟希望自己与UFC冠军麦格雷戈的比赛在今年6月举行,双方团队已经就此展开了谈判,目前只差双方在合同上签字。

英媒:梅威瑟与嘴炮或6月1战 双方只等合同签字

梅威瑟利物浦街头就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英媒报道,40岁的美国著名拳王梅威瑟,最近被网友拍到深夜在利物浦一家快餐店就餐,不少人还拿出手机来与他合影。梅威瑟希望自己与UFC冠军麦格雷戈的比赛在今年6月举行,双方团队已经就此展开了谈判,目前只差双方在合同上签字。

2015年9月13日,梅威瑟在拉斯维加斯击败前次中量级拳王安德鲁-贝托,追平传奇重量级拳手洛奇-马西亚诺生涯49胜0负的纪录,之后梅威瑟正式宣布退役。关于梅威瑟与“嘴炮”麦格雷戈之间打一场跨界比赛的事情,这几年已经炒作了很久,梅威瑟最近证实这个比赛即将变成事实。

英媒报道称:“梅威瑟和他的‘钱团队’最近被拍到在利物浦的一家快餐店出现,这是梅威瑟英国巡游的一部分。梅威瑟与麦格雷戈的比赛已经酝酿了一段时间,但交易尚未最终敲定。梅威瑟希望在今年6月打这场比赛,双方已经就比赛的细节进行了谈判。”

英媒报道说,梅威瑟与麦格雷戈的比赛还需要征得UFC总裁白大拿的认可,麦格雷戈仍然是他旗下的“摇钱树”,没有白大拿的参与,这种与梅威瑟打跨界比赛的利润丰厚的赛事将是不可能办好的。

去年年初梅威瑟也曾到英国巡游,而且还交了一个19岁的英国小女友。麦格雷戈最近在布拉格旅游,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出自己最新的旅游照片并说,到遥远的地方去探索新的事物和完全不同的生活。梅威瑟非常希望打这场比赛,希望将自己的职业生涯全胜纪录增加到50场。麦格雷戈也很渴望打这场比赛,他知道与梅威瑟这样的世界最顶级的拳坛票房明星比赛对他意味着什么。(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