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B吉祥坊]13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曼联难胜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切尔西VS曼联

比赛时间:03月14日 03:45

切尔西目前英超排名第1,战绩21胜3平3负,进57球丢20球,进攻数据联赛第2防守联赛最佳。球队近6场比赛4胜2平,包括足总杯客场2-0击败狼队(英冠第21)。曼联目前英超排名第6,战绩13胜10胜3负,进39球丢22球,防守较为突出。近6场比赛曼联4胜2平,包括足总杯客场2-1击败布莱克本(英冠第20)。

[WB吉祥坊]13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曼联难胜

本场赔率是1.75 3.55 5.3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55%,平局概率为27%,客胜概率为18%,赔率显示主队优势明显。历史数据看,目前两队近10次交手,切尔西5胜5平处于绝对上风。

主客场方面,切尔西近10个主场保持全胜,包括击败阿森纳热刺埃弗顿等劲旅,曼联近10个客场7胜2平1负,仅在英联杯中不敌赫尔城。亚盘目前升至主让半球/一球高水,切尔西热度偏高。本场伊布停赛,马夏尔拉什福德均因伤病缺阵,而且曼联又经历了欧战赛程处于劣势。虽然球队总体表现相对稳定,但足总杯相较于联赛和欧联来说重要性相对较低,穆里尼奥难以派出较强阵容。综合考虑,本场首选切尔西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