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缺枪手崔龙洙派奇兵 特谢拉助手高空轰炸

苏宁缺枪手崔龙洙派奇兵 特谢拉助手高空轰炸

苏宁亚冠不容有失

特约记者子扬报道

中超举步维艰的江苏苏宁队,将要再度出击亚冠。虽然马丁内斯登场的可能性不大,但因中超禁赛而休息的特谢拉,此役将会复出上阵。此外,在对阵泰达一战有着不错发挥的戈伟,极有可能充当崔龙洙克敌制胜的奇兵。身高达到2米的他,擅长头球轰炸和摆渡,站在禁区内犹如一枚将要发射的“火箭”。

10日闷平泰达,缺少双枪的苏宁队仅有5脚射门,客串中锋的吉翔整场比赛疲于奔命,直到戈伟上阵,苏宁队才踢出最具威胁的几次进攻。赛后,崔龙洙对于戈伟的表现予以认可,“戈伟对于球队进攻来说,是一种很好的补充和选择。他在上场后,确实令球队的进攻有所起色。”

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是,大腿拉伤的马丁内斯已随队前往大阪,且恢复训练。“最近几天,队医们忙得够呛,采用针灸和按摩相结合的方法,努力帮助马丁内斯康复。他的身体素质也好,恢复进度比预想要快。”一位队内人士向记者透露了一个好消息。但对于R马的使用,俱乐部仍持谨慎态度,“若非要出场也有可能,但联赛刚踢,后面还有很多比赛,千万不能因小失大。再说,此番客战钢巴也不是生死之战,彻底养好伤病再上场也不迟。”如果没有R马在身旁策应,特谢拉的作用肯定将受影响。如此一来,为特谢拉选择一位助手,便成为最让崔龙洙头疼的事情。对阵泰达,戈伟的出色表现,让韩国人找到了一些答案。

至于因伤无缘前两轮中超的主力中卫李昂已经接近复出。虽然上一轮没有亮相,但能进入替补名单,说明其已经具备出场的条件。值得一提的是,对阵泰达,崔龙洙将阵型由352改回4141。结果证明,苏宁球员似乎更适应4后卫。刘建业充当的专职后腰,保障防线的稳固,令对手12次射门全部无功而返。此番客场挑战攻击力较强的大阪钢巴,扎紧篱笆,依旧是苏宁队首先要做的,不排除崔龙洙继续使用4后卫阵型。

谁也没有想到,在亚冠顺风顺水的苏宁队,会在新赛季中超伊始步履蹒跚。首先是李昂因伤连续缺阵,接着在对阵申花时,马丁内斯又受伤离场,特谢拉则染红并被追加停赛,这直接引发了球队的锋线危机。“现在处于最困难的时期,一方面是中超和亚冠连轴转,球员们的体能遇到瓶颈。再有,由于伤停导致人员不整,既定的技战术无法得到体现。”一位俱乐部高层认为,攻坚克难,正是一支普通球队向强队转变的必要过程,“我们的目标在那里,全队都要展现出不放弃的精神力量,共同度过难关。”而这种意志力,正是崔龙洙所推崇的。

15日客战钢巴前,苏宁队暂积6分并位居H组榜首。假如客场拿到一分,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除此之外,受国家队征战12强赛的影响,中超下一轮将在4月1日开战,届时R马将能回归。对于苏宁将士来说,只要熬过此役同钢巴的恶战,球队将在休赛期迎来宝贵的喘息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