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斯特临时主帅转正 拉涅利下课后他率队两连胜

莱斯特临时主帅转正 拉涅利下课后他率队两连胜

莱斯特临时主帅转正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莱斯特城俱乐部正式宣布,克雷格-莎士比亚被正式任命为莱斯特城主教练,任期到本赛季结束。莱斯特城副主席阿亚瓦特表示,“莎士比亚在巨大的压力之下展示出了出色的领袖能力和冷静,帮助球队取得了两场重要的胜利。”

在拉涅利被解职之后,莎士比亚被任命为救火主帅,卫冕冠军也本赛季第一次取得连胜。53岁的莎士比亚2010-11赛季加入莱斯特城,担任皮尔森的助教,2015年则担任拉涅利的助教。在担任救火教练之后,莎士比亚率领莱斯特城连续战胜利物浦和赫尔城,而在正式被任命为主帅之后,莎士比亚面对的首场比赛是欧冠对阵塞维利亚

莱斯特城副主席阿亚瓦特表示,“我们都知道克雷格的执教能力,他在俱乐部得到了所有人的尊重。我们一直知道,当我们要求他在两周前接手时,球队交给了一位可以信赖的人。他让我们看到了我们在换帅时就希望看到的积极反应,在巨大的压力之下展示出了出色的领袖能力和冷静,取得了两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我们请求他在本赛季继续执教球队,我们非常高兴他接受了这一建议。”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