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利物浦阵容太单薄 克洛普今夏必签顶星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利物浦为何无法竞争英超冠军?在为《镜报》撰写的专栏中,传奇前锋罗比-福勒指出,利物浦的首发阵容实力超群,但他们的阵容缺少深度,想要争夺英超冠军就必须签入能够改变比赛的替补球员。以下是福勒专栏的部分编译:

名宿:利物浦阵容太单薄 克洛普今夏必签顶星

克洛普给高层施压引援

顶级主帅们在接受采访时往往向对待战术时一样谨慎,所以,克洛普在过去两周谈及的两件事情让我颇感兴趣,这并不仅仅是因为我也在学习如何执教,也是因为我正在研究如何与对方沟通。克洛普一直有着“可爱”的形象,但在需要的时候,他会成为一个不好对付的人。只要去问问被租借到水晶宫的萨科或者在批评克洛普的执教之后被多特蒙德赶走的佩里希奇就知道了。

我不相信他只是随口一说,因此,在对莱斯特城一战之后,克洛普告诉利物浦的球员们,他们是在为他们的未来而战时,我相信他这么说是对的。利物浦队中的一些球员应该证明自己有能力继续留在红军,埃姆雷-詹希望得到一份新合同,但就像很多利物浦球迷一样,詹的表现并不让我感到信服,如果他认为自己应该得到加薪,那么我认为他需要在赛季冲刺阶段有异常出色的表现才行。他的实力毋庸置疑,但他的表现却无法让人信服?他是一位曾参加国际大赛的德国国脚,也已经为利物浦踢了两个赛季,所以,他已经无法再被贴上很有前途的标签了。

克洛普最近所说的另一件事情也让我更加关注。他表示利物浦肯定会在今夏的转会市场引援,而且会多达6到7人。这告诉了我,克洛普希望董事会在这个关键的夏天支持自己,而俱乐部老板也似乎乐于支持他的判断,在这个转会窗口耗巨资引援。他们的确需要这么去做。理论上,他们可以轻松拿到欧冠资格,因为他们不像其他对手那样需要为其他赛事分心。当然,这也可能是他们的问题所在,因为他们的剩余的对手们多数是排名积分榜中下游的球队,而他们在面对这样的对手时往往表现不佳。

我认为利物浦还需要签入一些有实力的新援,以提升本赛季看起来就像薄弱的球队实力和阵容深度。比如在第18轮,利物浦的替补席就有很多孩子。他们的表现没问题,很显然,依靠主力阵容,他们拿到了目前的排名,但在一整个赛季里,你不能只依靠这些球员去改变比赛。然而,这就是一家顶级俱乐部目前的替补席,必须要改变这种规则了。为了能够在英超、欧冠竞争冠军,利物浦需要有出色的替补席,这就意味着必须签入一些顶级球员。

利物浦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这意味着他们的表现不够稳定,所以他们需要一些有经验的引援。这并不是说签入一些30岁或者职业生涯即将结束的球员,而是一些25岁左右、可以增加队内竞争的球员。我认为他们最需要的引援之一是一名可以成为支点的真正的前锋。别误会我,我知道克洛普的战术体系,他往往并不需要这样类型的前锋,而是要求自己的前锋经常回撤。然而,你无法回避的事实在于,本赛季在面对一些实力不强并且喜欢回收防守的对手时,他们总是会栽跟头。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你需要在进攻三区加快传球速度,也需要一名可以去压迫、牵扯对手防线的前锋。斯图里奇曾经做到过这一点,但在过去几个赛季里却无法做到。要想签入一名能够适应利物浦要求的这种类型的前锋肯定会花一笔大钱,但我认为,为了让球队更上层楼,这是一笔正确的投资。看看克洛普最近几周说的话,就会意识到利物浦主帅也同意这么做。对利物浦来说,他们将面对一个关键的夏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