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板滑雪世锦赛蔡雪桐夺冠 张义威带伤进前五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在徐梦桃、齐广璞与金牌擦前而过之后,西班牙的雪场终于响起了国歌声。2017年国际雪联单板滑雪U型池世锦赛决赛在西班牙内华达山收官,女子决赛中,中国选手蔡雪桐以90.75分高居第一成功卫冕,全面复出的张义威在男子决赛中位列第五。

单板滑雪世锦赛蔡雪桐夺冠 张义威带伤进前五

蔡雪桐在刚结束的亚冬会获得了银牌

西班牙内华达山是蔡雪桐的福地,两年前的大冬会,她就在这里收获了冠军。本次世锦赛蔡雪桐的状态也相当不错,资格赛,蔡雪桐第一轮发挥相当出色,跳出了全场最高分94.75分,排名第一晋级决赛。

另据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名将李妮娜介绍,张义威在赛前训练中三次受伤,依然坚持比赛,在比赛中又再次受伤,在这样的情况下,张义威仍能获得第五已实属不易。

单板滑雪U型池中国队在雪上项目为数不多的冲金点之一。温哥华冬奥会,刘佳宇实现了该项目的突破,拿到第四名的历史最好成绩。索契冬奥会,蔡雪桐和李爽分列第六和第八位,刘佳宇排名第九,男队的张义威和史万成分列第六和第七位。平昌冬奥会,中国男女队选手继续保持着世界水准,有望在冬奥会力争奖牌。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