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更衣室震惊巴萨逆转 国家德比反倒迎利好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拉莫斯欧冠巴萨和巴黎的赛前曾经表示如果红蓝军团最终出局,自己会睡个好觉。但是皇马队长如果看了在诺坎普的激战,恐怕会睡不着了。事实上整个皇马更衣室都对巴萨完成逆转感到震惊。

皇马更衣室震惊巴萨逆转 国家德比反倒迎利好

皇马全队对巴萨逆转震惊

由于皇马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第一比赛日已经晋级,因此巴萨和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对于很多皇马球员来说,是内心毫无压力的观看。但是巴萨最终完成了逆转震惊了皇马更衣室,最近1周内,皇马联赛丢掉了积分榜榜首位置,巴萨在欧冠比赛中复活,红蓝军团重燃理论上争夺三冠的希望,而皇马未来在欧冠和西甲联赛中想要争冠,巴萨都成为了最大的绊脚石。

不过皇马上下也认为巴萨晋级可能是好事,要知道如果巴萨出局,本赛季则是可以专心准备剩余的西甲比赛,几乎是一周一赛的节奏使得红蓝军团可能在最后十几轮打出不俗的成绩,甚至一路领跑到第38轮撞线夺冠。但是未来巴萨依然要面临一周双赛的节奏,为欧冠分心将使得巴萨联赛成绩受到影响,别忘了巴萨的替补和主力之间差距巨大,板凳实力无法和皇马相比。

举个简单的例子,欧冠1/4决赛首回合将在4月11日和4月12日打响,次回合则是在4月18日和4月19日打响,而对本赛季西甲争冠形势有决定性影响的联赛次回合国家德比则是在4月24日进行。如果巴萨没有打进欧冠8强,则是可以以充沛的体能迎战皇马,银河战舰在周中踢完欧冠恶战之后直接周末联赛在主场迎战巴萨,如今巴萨则是同样和皇马有欧冠任务。

不过皇马在欧冠半决赛之前的任务也不轻松,联赛未来的对手分别为贝蒂斯、毕尔巴鄂竞技、阿拉维斯、莱加内斯、马德里竞技、希洪竞技和巴萨,其中对阵毕尔巴鄂竞技是客场比赛,对阵马竞和巴萨是主场作战。而欧冠则是两场1/4决赛要踢,对手还没有出炉,但是本赛季欧冠8强可能没有鱼腩,豪华程度为数年来只罕见,无论抽到谁皇马都要面临苦战。

从舆论上来看,皇马未来依然要背负着极大的压力,加泰媒体多次鼓吹巴萨和皇马在争议判罚问题上出现了双重标准,红蓝军团如今已经在欧冠比赛中获益,这使得马德里媒体做出了反击,赛后西媒纷纷炮轰裁判影响了巴萨逆转的比赛,《马卡报》表示:艾泰金在比赛中的吹罚给了巴萨惊喜,本来翻盘几率为0的比赛却成了100%的事实,裁判的吹罚太离谱,不谈论裁判是不可能的了。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