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时隔1349天再度归来! 周海滨一句话感人落泪

齐鲁网济南3月10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2-1主场奏凯,鲁能在中超历史上首次战胜广州恒大,赛后采访中,替补登场的周海滨表示赛前全队表态不能输恒大,戴琳更是直言历史魔咒就是要被打破的,“今天我们做到了”。

时隔1349天再度归来! 周海滨一句话感人落泪

当年的青涩少年历经一系列事情后重新披上橙色战袍

本场比赛,恒大开场四分钟便率先破门,鲁能则在下半场由吉尔和塔尔德利各入一球,最终主场逆转战胜恒大,这也是鲁能在中超赛场首次战胜恒大。

鲁能的第二个进球由重回球队首发阵容的塔尔德利打入,而这个进球则与揭幕战刘彬彬的进球几乎相同。这两个进球的发起者都是中后卫戴琳,赛后谈到新赛季球队的变化,戴琳坦言球队更加年轻化,“去年主教练刚来对我们不太熟悉,通过一个冬训的磨合,今年做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打法,通过年轻球员、通过积极的跑动来战胜恒大。毕竟恒大上场比赛体能消耗也很大,这是我们的机会。”

恒大自2011年升入中超以来,鲁能从未战胜过对手,直到今晚才打破魔咒,对此戴琳直言历史魔咒就是要被打破的,“之前联赛里我们从未战胜过恒大,历史是要被打破的,今天我们做到了。”而谈到球队12号球衣退役一事,戴琳说道:“球迷们一直很支持我们,12号球衣退役是俱乐部对球迷的回报。”

比赛最后阶段,马加特派出周海滨替补登场,这也是他时隔1349天重新代表鲁能登场,周海滨也在采访中谈到了球队前后的变化,“球队的变化是肯定有的,从管理处到教练组到球员变化都很大,与我们当时那支球队可以说是完全不同的球队,我们当年偏稳些,现在球队更年轻、更激情。”

开场三分钟便丢球,不少球迷还是为鲁能捏了一把汗,而周海滨则坦言赛前就坚信鲁能不会输,“从回归那一天我就看到了球队的目标、所有球员的努力,主教练的训练安排也让我们看到了今年会是个不寻常的一年。赛前我们也在聊,我们坚决不能输,可以说为荣誉而战,胜利也是我们努力的结果。”

最后谈到自己在球队的作用,周海滨表示:“我们老将在场上场下都会告诉年轻球员少走弯路,用行动让他们看到我们在为这支球队拼搏,希望他们能为鲁能创造更多辉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