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举办“女孩足球节” 前国脚与小球员互动

广州举办“女孩足球节” 前国脚与小球员互动

为响应亚足联女足日“女孩足球节”的活动号召,推动广东地区女足运动的推广和发展,广东省足球协会、广东明星足球俱乐部于3月10日下午在广州市越秀区东山体育场联合举办“女孩足球节”活动。广东省足球协会秘书长邓欢欢、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李应斌、永耀北小学主任徐东亮、广东明星足球俱乐部足校校长伍嘉玲等领导均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前国家队队员及前广东省女足优秀代表邱海燕、何穗芬、张桂莲、骆用颜作为活动宣传推广大使出席本次活动并与女足小队员亲密互动。

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而为了进一步推动亚洲地区女足运动的发展,亚足联也在2015年将每年的3月8日定为“亚足联女足日”。在这一天亚洲各国足协围绕这一主题展开推动女足发展的活动。

本次亚足联女足日“女孩足球节”(广州站)设置了手拉手传球接力赛、协调性控球、射门接力赛、亲子足球赛等多项趣味游戏和比赛项目。通过这些游戏和比赛,让小队员们感受足球运动的魅力,体验足球运动的快乐,并且接受到了更为专业的技术指导。

推广女足运动的发展是中国足球协会多年来持续不变的工作目标,此次活动为响应亚足联“女孩足球节”号召的同时,也鼓励和吸引更多的女孩儿参与足球运动,激发广大女孩儿参与女足运动的热情,坚定未来发展的信心,对推动女足运动在广东地区的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