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智诚高层:国安问候海报很暖心 主场将作回应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本周末,贵州智诚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在这两天两个队赛前的海报展示中,由于北京国安在赛前海报中展现了很友好的一面,使用了"贵州您好"这样的用词。所以贵州方面届时也会有很好的回应,智诚俱乐部高层表示,到时候会在赛场内打出友好回应的横幅。球迷团体也对此表示赞同。

智诚也发布会战国安的赛前海报

国安的赛前海报发布后,贵州方面第一时间知晓。由于恒丰智诚在联赛中从来没有和北京国安有过交集。所以对于国安的示好的举动,贵州这边也是积极相应。智诚副总经理赵旭东就表示:“星期六的比赛,对于贵州,作为竞技体育这方面来说,肯定是想战胜对手。但是从实力和底蕴来说,贵州肯定是有差距的,我们肯定是尽力而为,打出自己的水平。同时对于北京的这海报来说,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很暖心的。这是北京有智慧的表现。当然也是我们积德的表现(不去招惹树敌)”。赵旭东表示,到时候在赛场内,贵州会打出横幅对国安的海报作出回应。横幅的内容这两天也在准备,有可能是“来的都是客”,“爽爽的贵阳欢迎你”等此类表示善意和欢迎的词语。

球迷方面,贵阳市球迷协会负责人余建雄表示:“星期六的比赛,我们球迷的姿态就是有礼,有节,有义。”他表示,过往的赛季中,球迷群体中发生的那些不太好的助威方式,最后损害的都是球迷和球队以及俱乐部。所以从今年开始,我们球迷协会希望用一种新的姿态来迎接智诚的新的赛季,欢迎所有的远征军来到贵州。

(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