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12日19:35直播建业vs辽足 两大土帅正面PK

河南建业VS辽宁开新

比赛时间:3月12日19:35

预测结果:两队打平

交锋历史:建业和辽足中超史上交手16次,建业4胜7平5负稍处下风,上赛季的2场较量,建业1胜1平保持不败,而8个主场建业则取得了3胜3平2负的战绩,从2011赛季开始,建业连续5个主场保持不败,拿到3胜2平的战绩。

两队近况:建业首轮主场0-0战平河北,虽然河北阵中大牌云集,但建业一度在场面上占据主动;辽足则是在客场和升班马智诚1-1战平,马林的球队还因为开场仅16分钟就换下U-23球员引起热议。

比赛看点:中超本赛季只剩下3名土帅,继首轮黎兵PK马林之后,第2轮较量又将迎来贾秀全和马林的本土教头内战;此外值得关注的一点,贾秀全相当重视年轻球员,首轮18人名单中放进了5名U-23球员,2人首发其中胡靖航打满全场,而辽足则是早早换下U-23球员,本轮比赛,辽足会不会再次提前换下U-23球员外界相当关注;辽足主力门将石笑天首轮染红本轮遭遇停赛,与建业的较量只能让替补门将出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