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0-4后上演惊天逆转!丁俊晖创造神迹不逊巴萨

[摘要]0-4翻盘,我们看了一场假比赛吗?可能昨晚真是个假世界,同样的奇迹昨晚一下就出现了两次,巴萨也在0-4落后的逆境中战胜了大巴黎,这个夜晚确实让人的小宇宙被点燃。

0-4后上演惊天逆转!丁俊晖创造神迹不逊巴萨

丁俊晖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9局5胜制,上半场丁俊晖仿若梦游0比4希金斯,这让丁俊晖陷入绝境,命悬一线,然而高手就是高手,下半场风云突变,休息归来的中国丁打出单杆破百并连追5局硬气逆转。赛后球迷朋友们表示,如果真有奇迹,那它就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而丁俊晖这样评价自己的发挥,我只是把握住了一个机会,打出了属于自己的节奏。

新版《丁丁历险记》吗?两个都是世界顶尖的高手,历史过招21次,丁俊晖11胜2平8负,记录稍稍占优,但这不能掩盖“巫师”近期的风光,抛开2016年冠中冠半决赛中6-5逆转丁俊晖的好戏,就在近期“巫师”希金斯也打出了冠军联赛收获一个冠军奖杯的顶峰。可谓棋逢对手!

面对老朋友,9局5胜制的比赛上半场丁俊晖状态差的离谱,“巫师”施蛊吗?丁俊晖收获了一个0-4的大尴尬。当然,这样的结果球迷们也很失望,看完上半场比赛,很多中国电视机和手机前的球迷选择了进入梦乡。但谁料下半场才是真正好戏的开始,中国丁奋起直追,中国丁利用自己精准的长台、争安全球和围球的功力连追5局,并轰出单杆107分的好球。最终5-4杀死比赛!希金斯笑了,只能祝贺!

0-4翻盘,我们看了一场假比赛吗?可能昨晚真是个假世界,同样的奇迹昨晚一下就出现了两次,巴萨也在0-4落后的逆境中战胜了大巴黎,这个夜晚确实让人的小宇宙被点燃。无论是巴萨还是丁俊晖都用胜利告诉世界:没有什么不可能,只要有梦想。赛后,丁俊晖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中场休息时回到练球房练了一会球,顺便和教练泰瑞-格里菲斯做了一些简单交流。但我和泰瑞没有说太多,自己的心还是放在这边,看到落后我也没有说完全放弃。我需要的是一个机会,去好好把握,打出自己的节奏。”

对于下半场的好手逆转,丁俊晖坦言自己并没有做多么努力的准备,这段时间他也因为各方面的苦难一直处于半训练状态,没有完全投入比赛中去,面对0-4落后,我只想着在输掉比赛前赢回一局,后来追到4-4平,我觉得可以考虑赢下比赛了,因为我非常善于打决胜局的比赛。”

处于半训练状态,但丁俊晖在母亲离世后也一直坚持参加各种排名赛的机会,他说,这赛季对于成绩方面并没有太高要求。对我来说,现在的输赢可能重要,也并不那么重要。只是希望在比赛中看到自己一些不同的地方。

一着不慎,全盘皆输!希金斯最终遗憾落败,但是这位久经沙场的一代枭雄更淡然,他对于丁俊晖也是英雄相惜。虽然丁俊晖的大型排名赛冠军奖杯只差世锦赛冠军了,但在这位前辈眼中丁俊晖已经是世锦赛冠军了。赛前,巫师在接受itv体育专访时表示:“这些年与丁俊晖打过很多比赛,他是非常特殊的球员,在与我的比赛中总能打出高水平。他是为数不多的顶尖球手之一,也是很nice的男孩。我知道他最近经历了很多,他的妈妈上个月因病去世了。我希望他能够在比赛中找回打球的感觉,我们一起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希金斯说:“我和他在英锦赛和世锦赛中都有过交手,他的控球十分出色,我觉得如果他出生在英国早就是世锦赛冠军了。他需要克服自己,克服从中国到英国的过渡。我觉得那的确要花上几年去适应。现在他越来越多的时间都在英国度过,所以如果他还拿不到世锦赛冠军的话,那我就是英格兰人(希金斯是苏格兰人)。所以,他一定会成为世锦赛冠军,最多几年的时间。”

神剧本的逆转!这绝对是一场值得回味的比赛。面对希金斯95%的进攻率和接近90%的长台成功率,丁俊晖能够赢下比赛是一种煎熬的努力。球迷对于他们钟爱的中国丁在官方粉丝团的社交媒体上写下了:“如果真的有奇迹,那它就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小晖用他的决心和勇毅为我们奉上了又一场经典!祝贺小晖!祝贺见证整场比赛的大家!”

当然,对于这场戏份十足的比赛,《每日邮报》也很快写下了“丁俊晖在兰迪德诺球员锦标赛逆转击败希金斯。”周五,北京时间晚上9点,兰迪德诺将迎来丁俊晖与刚刚拿下首个排名赛冠军的汉密尔顿的比赛。

(唐兀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