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雷斯重返训练场!马竞金童有望周末复出

托雷斯重返训练场!马竞金童有望周末复出

托雷斯重返训练场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据《镜报》消息,托雷斯于周二回到了马竞的训练场上,上周四托雷斯在1-1平拉科的比赛中头部受伤一度昏迷,马竞金童有望赶在周末同格拉纳达的比赛中复出。

上周与拉科的比赛,托雷斯在第85分钟被阿莱克斯从身后撞倒,毫无防备的托雷斯重重摔倒并出现了晕厥的情况,马竞队友以及队医的现场急救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托雷斯送院后恢复了意识,CT检查显示脑部也没有出现创伤。

托雷斯上周日现身卡尔德隆球场观看与瓦伦西亚的比赛,球迷们在第9分钟时起立向托雷斯鼓掌致意,现场也打出了“托雷斯,卡尔德隆需要你”这样的暖心标语,前中国队主帅高洪波在现场见证了这一特殊时刻。

在得到医生许可后,托雷斯本周二回到了马竞的训练场上,这对马竞球迷和主帅西蒙尼来说是又一个好消息。目前托雷斯还没有恢复和一线队的合练,但如果这几天的恢复和训练情况不错,托雷斯或许可以赶在周末与格拉纳达的比赛中复出。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