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遭遇大危机!欧冠7场仅2球 11年最差C罗?

皇马遭遇大危机!欧冠7场仅2球 11年最差C罗?

C罗需在欧冠中正名

腾讯体育3月7日讯,明日凌晨皇马将赴客场挑战那不勒斯,尽管手握3:1的领先优势,但这样的优势并不能确保皇马晋级。而皇马还有在欧冠上还有一隐患,那就是当家球星C罗更是打出了11年来的最差战绩,七场欧冠比赛仅仅打入2球。

上周末在联赛中休战的C罗,预计将会在欧冠赛场上重新首发登场,尽管C罗在联赛依旧能大杀四方,但是在欧冠赛场上却持续低迷,七场比赛打满全场共630分钟,只打入两球,平均超过300分钟才打入一球,这是C罗加盟皇马以后的最低效率,无疑他正处于职业生涯最低谷的时期。

本赛季欧冠皇马与多特蒙德、里斯本竞技、华沙莱吉亚共同分在F组,C罗仅仅在首轮对阵里斯本竞技与次轮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中打入两球,之后就陷入一次超过450分钟的进球荒,甚至面对华沙打出5:1的比赛中,C罗也未能有进球入账。

对于C罗来说,这无疑是最糟糕的一个赛季,加盟皇马之后,C罗在欧冠中最少也取得了6个进球,而上赛季C罗更是在欧冠中疯狂打进16球。如今C罗已经32岁,无疑,这位三夺金球奖的超级巨星已接近走上职业生涯的下坡路。在去年夏天率领葡萄牙历史性的夺得欧洲杯冠军之后,C罗的职业生涯已接近完美,但他依旧在追求更多的荣誉。而皇马想要在欧冠赛场上继续前进,打破欧冠无卫冕的神话,就必须指望这位当家球星赶快找到状态,毕竟皇马在欧洲赛场上的对手绝对不容小视,拜仁、尤文等球队同样对大耳朵杯虎视眈眈。

(橘子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